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1年招聘专职心理教师启事

2021-07-01 01:44:59 人阅读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热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3、思想政治素质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5、具有心理学相关教学、实践经验者,或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流程

1、报名:下载填写报名表(点此下载),并命名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专职心理教师应聘+高校人才网”,以附件形式发电子邮件至tjrs@ustb.edu.cn。

2、笔试:应聘者参加统一笔试,笔试时间、地点确定后电话通知本人。

3、统一面试:通过笔试的应聘者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