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津科技大学召开产教融合研讨会

天津科技大学招聘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 2022-08-10 02:34:19 人阅读

日前,天津科技大学与滨海新区政府、相关企业召开产教融合研讨会。

会上,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现阶段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重点支持和鼓励的方向,政府要为企业与高校搭建平台,要打通产业链、人才链之间的壁垒,让高校培养的人才为新区企业更好地服务,促进智能、信创等产业的健康发展,希望双方开展“早、深、实、准”的合作,并尽快落实合作清单。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科技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加强人工智能领域相关学科、专业布局,加快人工智能领域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办学资源建设,积极为天津(滨海新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建设赋能增效,并积极推进人工智能实践基地建设,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人工智能产业基地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新区对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实践基地的了解,更好地支持学校发展。

与会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将在人工智能、信创领域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于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实践基地以及相关学院的合作。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