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大连理工大学基金会2021年4月招聘1名派遣制员工启事

2021-04-03 02:24:35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大连理工大学基金会现招聘派遣制员工。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3.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本遵循,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以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承担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4.热爱高校机关管理工作,具有工作责任感、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

5.有专业、系统的学习经历,理论基础扎实,具备胜任相关岗位职责的能力。

6.有较好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管理软件。

7.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工作任劳任怨,踏实肯干。

8.身心健康,体检结果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门岗位主要职责岗位特殊要求招聘人数
全媒体工作部1.校友、捐赠者事迹挖掘宣传

2.《校友通讯》杂志记者、编辑

3.校友与基金会活动宣传

4.线上线下媒体宣传

5.各类文字材料撰写等

6.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1.新闻写作等相关专业或有相关从业经验

2.能独立撰稿,有纸媒从业或实习经验优先

1
三、薪酬待遇

1.薪酬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基本工资”比照学校机关管理人员;“绩效工资”与单位和个人业绩直接挂钩,具有地区竞争力。

2.录用人员与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聘期两年。聘期结束后,考核通过可继续聘任,依据工作年限设有职业晋升通道。

3.日常管理比照学校机关管理人员,按学校安排享受带薪寒暑假。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在pc端点击下方链接报名:

http://lxi.me/s2vbn「大连理工大学基金会派遣制员工招聘(20214月)」

因疫情防控影响,后期初试复试等环节将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请及时查看手机信息,并按要求回复确认,未回复者视为放弃。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2141817:00

咨询邮箱:sunchen@dlut.edu.cn

来源:

http://rc.dlut.edu.cn/info/1014/3290.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