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昆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03-27 15:26:04 人阅读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按照《昆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现将昆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按照资格复审结果确定面试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

2.面试地点:

昆明学院洋浦校区(浦新路2号)

1号考点:昆明学院洋浦校区博雅楼1栋西侧2楼

2号考点:昆明学院洋浦校区音乐楼

(所有考生请先到博雅楼1栋西侧2楼1209考务办公室签到)

三、面试内容方式

1.专职辅导员、护理学专业教师、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教师、学前教育学专业教师、经济学专业教师、会计学专业教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软件工程专业教师、体育学专业教师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

总分100分,占综合成绩60%,面试时间为10分钟。

2.体育舞蹈学专业教师岗位采取专业知识问答与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及实操能力。

总分100分,面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专业知识问答10分钟,实际操作10分钟。

3.按照《昆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 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不得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从昆明学院洋浦校区西门进校参加面试。面试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到昆明学院洋浦校区博雅楼1栋西侧2楼1209室(考务办公室)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签到,以及未带齐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一律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家属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2.严禁在面试时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考生个人身份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3.面试期间,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关闭并上交个人物品及电子通讯工具(含智能设备),否则按作弊处理。

4.本次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

五、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须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微信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持健康码进校。面试当天自行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如出现身体不适症状,请提前报备。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

1.“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按要求正常参加资格复审;

2.“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审核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3.“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非境外入滇人员,持审核前7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4.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审核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5.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可在解除14天隔离观察后,持审核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考生应做好自我防护,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联系人:张老师、胡老师 电话:0871-65098057。

昆明学院

2020年12月2日

附件:昆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名单

xlsx昆明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名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