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清华大学法学院2021年招聘公告

2021-06-22 00:12:58 人阅读

清华大学的前身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历经一百零八载风华,始终以高深的学术造诣、严谨的科学精神、深挚的爱国热情和精深的文化底蕴,蜚声中外。一代代清华人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中哺育,在“中西融汇、古今贯通、文理渗透”的办学风格和“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特色培养中成长。

一、招聘岗位

学生工作岗

简历投递邮箱:law39@mail.tsinghua.edu.cn

岗位职责:

1、研究生管理工作。

2、学生就业工作。

3、研究生奖励资助工作。

4、活动组织工作。

5、其他学生相关的工作。

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员育人。认同清华大学人才培养理念。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法学教育背景或熟悉法学教育行业优先。

3、具备一定的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工作经验,了解学生工作的规律、特点。能胜任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与节奏。具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

4、英语六级或相应外语水平。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

5、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611后出生)。

二、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按照各岗位应聘材料要求将简历投递至相应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