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苏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招聘辅导员4人公告

2021-03-02 11:08:37 人阅读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我院因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思想品德端正,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二、岗位及具体要求

辅导员岗

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2、硕士研究生学历,有经管类、文学类专业背景,能胜任辅导员岗位要求且具备较好的发展潜力

3、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认真负责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聘用人员性质及相关待遇

1、聘用人员性质为学院人事代理。

2、聘用人员按照学院有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等待遇。

四、招聘程序

请应聘人员填写《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报名表格通过附件以word格式直接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格式规范统一写成“姓名+性别+职称+应聘岗位+毕业高校和专业名称”,联系邮箱: jsrssz@163.com。

注:体检标准参照《国家(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不予录取。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3.8

六、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考核录用者按相关规定签定合同或聘用协议。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