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陕西师范大学校医院招聘公告(2人)

2020-12-27 10:53:42 人阅读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和学校医疗卫生队伍建设需要,校医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医疗卫生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

2.具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敬业奉献,开拓创新。

3.品行端正,尊重教师,尊重人才,具有良好的医德素养、主动为广大师生和病患服务的意识,严于律己,善于合作,认真负责,廉洁行医。

4.接受过系统的医学教育和培训,能熟练使用网络办公系统。

5.身心健康。

(二)资格要求

1.具有医师资格证和医师执业证。

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3.具有陕西师范大学医院招聘岗位6年以上工作经历且获得年度考核优秀和院级奖励4次以上的,视为符合招聘条件中工作经历要求。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发布公告。2020年12月22日,公布岗位名称、招聘数量及招聘要求。

(二)应聘报名。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12日,应聘人员通过招聘系统提交报名应聘资料。应聘人员上传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学籍学历查询功能生成,有效期须为1个月以内)、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及获奖证书等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图片请选用jpg/jpeg格式)至招聘系统。应聘人资格初审通过后,现场审核时再提供以上资料原件。简历填写完成后,应聘人员须按要求申请具体岗位。

招聘系统地址:

http://rczp.snnu.edu.cn/zpnew/index.do

人才招聘系统操作说明:

http://rsc.snnu.edu.cn/info/1036/3672.htm

(三)资格审核。校医院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校医院网站(http://hospital.snnu.edu.cn/)上公布(未通过人员不予另行通知),通过审核的人员按通知要求参加考核。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每个岗位原则上应不少于5人,否则应适当延长应聘报名时间。延长报名时间后仍不能达到规定人数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考核。校医院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形式分为笔试、面试(含心理测试)、外调考察等环节,考核具体时间安排以校医院网站通知为准。

1.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校医院根据笔试成绩划定分数线,并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和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各岗位如有末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实际参加笔试不足3人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校医院网站公布。

2.面试及心理测试

面试采用单人面试,采用打分制,满分100分。

心理测试采用机试的形式进行。

3.考核总成绩计算办法

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百分制×30%)+面试成绩(百分制×70%)

(五)确定拟聘人选。校医院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及递补人选,并对拟聘人选进行外调考察,提交独立考察报告,并确定拟聘方案,报学校研究确认后予以公示。

(六)公示。人事处和校医院同时在网站上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学校审批。公示期满报学校审批。

四、聘用管理

本次招聘岗位占用学校事业编制,工资福利等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按要求提交报名应聘资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资料不完整或不符合规范的报名无效。

(二)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9)81530819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学府医院办公室

校医院

2020年12月2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