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辽宁】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2021年护理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技能考核通知

2021-04-09 17:36:51 人阅读

一、笔试具体安排

1.笔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4月21日(周三)。具体参加人员、报到时间及地点见附件。请参加人员加qq群917039683,不参加考试者请不要入群。

2.笔试范围: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

3.笔试时长:60分钟

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记住自己的编号(见附件,点击下方下载查看)。

2.报到时需携带纸质版个人简历(按官网简历模板填写)及相关证件原件(已毕业者需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毕业者需带学籍在线证明,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3.考试准备物品:黑色中性水笔、2b铅笔、橡皮。

4.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请参加考试人员按照时间要求到达各自考场坐好(请提前扫描并保留当日辽事通健康码以供考场考务人员查看)。

5.现场需提供本人7日内(含当日)核酸检测证明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6.正确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考试纪律

1.进入考场后,将身份证放在考桌桌面的左上角。

2.不得将手机等电子设备、书籍笔记、草稿纸等带入座位,进入考场时集中放到讲台前,贵重物品严禁带入,手机关机。考试开始后在课桌上、桌洞内及伸手可及的地方发现以上物品均按违纪处理。

3.考试开始1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考场内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特殊情况,应举手询问。

5.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所使用的答题卡、试题卷整理后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安静等候监考老师当众清点回收。待监考人员宣布退场时,考生应立即退出考场,不得将答题卡和试题卷带出考场外。

6.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禁止任何形式的考场违纪或作弊行为。

7.如发现违纪行为,取消应聘资格。

二、技能考核安排

1.技能考核时间:2021年4月22日上午

2.技能考核地点:外科楼地下一层技能培训中心

3.考核项目:抽考1项护理操作

4.技能考核入围名单见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官网(http://www.dlhospital.com/)通知,请关注!

三、综合面试时间待定,见招聘网站后续通知

护理部

2021年4月8日

附件:参加理论开始人员名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