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58名高层次、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泸西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泸西县人民医院 2020-03-19 18:56:09 人阅读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二)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等其他资格条件。其中,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须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一致。

(三)年龄条件: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未就业往届毕业生中,博士研究生为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个别条件突出的人员还可进一步放宽。硕士研究生为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条件报名。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及资格审查初审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17日17:00截止(逾期则视为放弃)。

2.报名方式:所有报考人员点击本公告中附件2《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报名信息表》进行填写报名。

3.资格初审方式:此次资格审查初审采取网上邮箱审查方式,所有应聘人员通过上传证件原件扫描件进行审核(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和证件扫描件必须一致,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不得通过资格审查)。

4.报名及资格初审所需材料:考生须将报名信息表及初审所需材料以“姓名+专业(如:张三+外科学)”方式命名文件夹及邮件主题,投递至邮箱:gzfyrsk@126.com。

(1)应届毕业生:1.报名信息表(xls格式)。2.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所在院校学历证明原件扫描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明原件扫描件、执业医师资格证原件扫描件、所有学历层次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扫描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所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扫描件(所有证件扫描件需按照以上顺序整合至一个pdf中)。

(2)往届未就业毕业生:1.报名信息表(xls格式)。2.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所有学历层次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扫描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证原件扫描件、执业医师资格证原件扫描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所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扫描件(所有证件扫描件需按照以上顺序整合至一个pdf中)。

5、资格复审: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初审结果以电话通知为准)于面试当天将上述所有证件原件带齐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考核时间、地点、方式

1. 考核形式及内容。考核以面试为主,整个过程以问答形式开展,分为“基本知识掌握程度”“临床问题解决及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三部分,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基本知识掌握程度成绩占35分,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理论知识;临床应变能力成绩占35分,主要考核考生的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成绩占30分,主要考核考生的逻辑思维、语言沟通和表达能力。考核小组成员根据考核打分标准进行打分,在区间内给出考生相应的分数,最后合计得分。面试全程进行摄像录音,纪委办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2.考核方法。首先由考生自我介绍个人简历以及专业学习情况,限时5分钟。考核小组组长根据应考生应聘专业现场提问相关知识,所提及问题同一专业考题一致,其余小组成员补充提问,提问内容须涵盖“基本知识掌握程度”“临床应变能力”两个方面。回答时间每人5分钟,时间到立即结束回答离开考场。专家现场给每位考生打出具体分数,统计出平均分数即为考生最终得分。所有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0分,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列,限额内录取,若分数低于70分者则不予录取(虽录取专业限额未满,但考生成绩未达到70分,同样不予录取)。

3.考核时间及地点。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4.考核程序。考生于考前一小时至组织人事部统一集合,并进行现场身份证查验。按照公招专业顺序分类抽签,抽签之前未到达者视为放弃。考生按抽签顺序一次一人进入考场进行考核。所有考生考核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互相透露考题。录取结果于当日考核工作结束后公布。

http://kks.me/b2kwn

附件:

1.2020年度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招聘岗位列表(编内)

2.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度招聘岗位列表(人事代理)

3.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北院(皋兰县中医医院)2020年招聘公告(人事代理 )

4.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西院招聘公告(人事代理)

5.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报名信息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