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南大学何继善院士团队2021年1月诚聘博士后

2021-01-18 22:59:15 人阅读

一、团队简介

何继善,地球物理学家、工程管理学家,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我国电磁勘探领域的开拓者。建立了集理论-方法-技术-装备-应用于一体的国际领先电磁勘探方法技术体系,实现了我国电磁勘探从“引进应用—跟跑学习—领先国际”的跨越,成为地球物理探测的“中国范本”,成果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煤炭、金属矿产资源的勘探和工程地质条件、隐患的勘察,为保障我国能源安全、资源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获全国科学大会奖1项;含一等奖在内的国家技术发明奖3项、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1项;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等荣誉。

李帝铨,中南?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人才计划入选者,有色金属成矿预测与地质环境监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一直以来从事电磁方法与技术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有矿产和油气资源的电磁法探测理论与技术,城市地球物理,水力压裂电磁监测研究。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发表论?50余篇。担任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工程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滑坡与工程边坡分会理事,湖南省矿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蒋奇云,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地球物理仪器研究,独立或参与完成多项地球物理勘探仪器的研制,包括直流激电仪、高密度电阻率仪、双频激电仪、声波测试仪、24道浅层地震仪、探地雷达等。先后参与完成了多个项目的科研工作,在自然基金仪器专项“广域电磁测深仪的基础研究”、重大科学仪器研制专项“大深度三维矢量广域电磁法仪器研制”和863项目“大功率伪随机广域电磁探测技术与装备”中负责仪器部分的研制,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

二、主要研究方向

1.电磁方法理论、数据处理与精细解释

2.基于大深度高精度广域电磁法的页岩气“甜点”识别

3.深层页岩气压裂电磁监测技术研究

4.水力压裂裂缝数值模拟与预测研究

5.地质地球物理多方法、多类型数据融合,约束/联合反演与解释软件体系

6.地球物理勘探仪器设计与研制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地球物理,油气地质,钻井工程,软件开发,电子信息等专业全职博士后。

岗位要求:人品端正,踏实勤奋,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道德;已(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博士研究方向与地球物理学、岩石物理学相关,可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

四、相关待遇

薪酬:实行分类资助,年薪16万—30万(含国家资助部分),另加课题组额外年薪支持。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相应职工福利待遇;

租房补贴:未安排博士后公寓的,按1800元/月标准提供租房补贴;

科研经费:学校提供2万元的科研启动费。支持并协助博士后申请中国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资助项目;

享受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同等待遇;

符合学校新进教师遴选标准,可在出站前六个月内提出留校申请。其中,入选“博新计划”者,申请留校不受学院进人指标限制,入选“升华博士后”称号者,申请留校不受本校来源限制;

鼓励支持在站期间赴国(境)外联合培养。

五、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论?发表记录及相关材料发送?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承诺对所接收到的全部材料进?严格保密。

附:本团队欢迎有志于地球科学领域的硕士毕业生报考博士研究生。

来源: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