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清华大学合成与系统生物学中心谢震实验室2021年6月招聘研究助理及博士后

清华大学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 2021-06-22 00:16:32 人阅读

研究助理:

工作职责:

1)参与肿瘤方向的科研课题项目;

2)从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动物实验;

3)从事高通量测序方法的建立与开发;

4)从事高通分子生物研究方法的建立的与开发。

应聘要求:

1)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独立完成常规实验项目。

3)能稳定工作两年以上,工作细心主动,责任心强。

4)积极开朗,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一定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和交流能力。

6)具有高通量测序经验者优先。

7)具有动物实验经验者优先。

博士后2-3名:

已获得生物信息学、生物物理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电子工程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杂志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以及可以开始工作的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来源: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