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2021年甘青两省医药卫生人才专场招聘会暨甘肃省医药卫生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2021-04-14 16:48:43 人阅读

4月10日,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甘青两省医药卫生人才专场招聘会暨甘肃省医药卫生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

此次洽谈会,旨在充分发挥跨区域协同促就业的合力,主动搭建多元化就业平台,积极拓展举办区域性、行业性、联盟性招聘活动,积极推进我省2021年医药卫生人才就业促进工作。

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志年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全省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1年全省医药卫生类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提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需协同青海省共同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代表发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亮灯开启了洽谈会。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进入洽谈会现场,与参会单位代表及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单位用人信息和学生就业意愿。

此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计308家,提供了包括临床医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康复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医学技术类、医药营销类、制药研究类和管理类等专业方向的意向岗位近10000多个。会场设立了青海省人才招聘专区。40余家用人单位举行了专场宣讲会和面试活动,12000余名省内外高校各层次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3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署意向就业协议。

此次招聘会暨双选会是甘肃中医药大学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以来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多措并举,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

供稿:甘肃中医药大学王晶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网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