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2022年人才招聘启事

兰州大学招聘信息 兰州大学 2022-05-23 09:59:15 人阅读

一、中心简介

兰州大学座落在古丝绸之路重镇、“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兰州,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国家“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之一。

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是学校的实体性科研机构,同时负责协同学校相关研究机构的“一带一路”研究工作。

中心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根本宗旨,聚焦我国西部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政治、经济、外交、安全、法律和社会发展等领域,在开展学术研究的基础上重点进行政策研究,为国家和区域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撑。

近年来,中心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成效显著,政策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

二、招聘方向

政治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外交学等相关专业)、经济学、国家安全学、区域国别学、世界史、法学、外语等与“一带一路”紧密相关的相关学科人才。

三、招聘岗位、条件与薪酬待遇

(一)教授(研究员)

1.在国内大学担任副教授(或以上)职称者或在国外大学担任助理教授(或以上)职称者。已任教授职务者须在专业领域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且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副教授申请该岗须任现职满五年并满足兰州大学职称聘任条件;对于满足兰州大学正高级职称聘任破格条件的人员,可在在来校工作后参评教授职称。

2.能够围绕“一带一路”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形成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调研文稿,或完成学术发表。

3.薪资待遇

(1)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提供工资、保险、福利和有竞争力的薪酬;

(2)40-100万元科研启动费;

(3)50-90万元住房补贴和安家费;

(4)可申请租住校内周转公寓;

(5)安排子女入学、入园。

(二)青年研究员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学术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健康向上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2.取得博士学位,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工作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符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需要,有能力在政治学、经济学、国家安全学、区域国别学等领域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4.能够把握本学科的发展前沿并已取得一定的学术成就,有学术带头人的潜力。

5.受聘者须至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以第一作者(若为第二作者,应与第一作者为师生关系)或通讯作者在本学科领域国内外高水平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

(2)主持国家自科或社科基金项目至少1项。

6.薪酬待遇

(1)青年研究员实行年薪制,年薪 (税前)30万元;

(2)租房补贴每年4万元(税前);

(3)提供4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4)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其购买医疗等社会保险,可申请租住校内人才周转公寓;

(5)安排子女入学、入园。

(三)副教授(副研究员)

1.在国内大学获得讲师(或以上)或在国外大学担任助理教授(或以上)职称且满足兰州大学职称聘任条件者,或成果特别突出的博士学位获得者。

2.具有独立承担科研工作的能力,以第一作者或者第二作者(导师须为第一)发表过高水平学术成果,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基金项目。

3.能够围绕“一带一路”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形成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调研文稿,或完成学术发表。

4.薪酬待遇

(1)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提供工资、保险、福利和有竞争力的薪酬;

(2)最高30万元科研启动费;

(3)40万元住房补贴和安家费;

(4)可申请租住校内周转公寓;

(5)安排子女入学、入园。

(四)讲师(助理研究员)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独立承担科研工作的能力,以第一作者或者第二作者(导师须为第一)发表过较高水平学术成果。

3.能够围绕“一带一路”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形成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调研文稿,或完成学术发表。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代表性科研成果(不超过10篇/部)。

3.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明等重要证明材料复印件。

4.过去研究工作总结及未来研究计划。

5.本领域三位正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由推荐专家向指定邮箱提供电子版推荐信,其中至少2封来自兰州大学校外专家;近期毕业博士应有本人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的推荐信;近期出站博士后应有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有过工作经历的,原则上要提供最近一个工作岗位的直接领导的推荐信)。

五、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填写《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应聘人员简历表》(见附件或在http://ldbr.lzu.edu.cn下载)并发至联系邮箱。

2.基本材料将由中心进行评议,合格者通知面试。欢迎海内外相关专家、学者积极投递简历或推荐合适人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

电 话:0931-8915895

邮 箱:ldbr@lzu.edu.cn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贵勤楼a311室

邮 编:730000

附件: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应聘人员简历表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本条信息转自兰州大学官方网站。阅读或依此求职过程中,若您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与兰州大学官方网站联系。

原文链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