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西北工业大学高分子电磁功能复合材料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2022年5月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2022-05-11 11:07:27 人阅读

西北工业大学高分子电磁功能复合材料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因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统分博士后及实验助理3~5名,具体如下。高分子电磁功能复合材料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带头人孔杰教授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教授,入选2021“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个人简介请见网页:https://teacher.nwpu.edu.cn/kongjie.html。

一、研究方向

(1)钠离子电池用高性能电极材料

(2)高性能固态电解质材料

(3)高分子电磁功能复合材料

二、应聘岗位

(1)博士后(2~3名)

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富有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有从事电化学储能(锂/钠离子电池、固态电池)领域科研经验,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2)实验助理(1~2名)

能源材料或无机化学专业背景,具有较强的实验技能,硕士及以上学历,富有责任心,较强的协作和沟通能力,具备二次电池材料和器件研究经历者优先。待遇参见西北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待遇。

三、岗位待遇

(1)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博士后/实验助理管理相关规定执行(http://renshi.nwpu.edu.cn/info/1326/7408.htm);特别资助博士后:年薪24-29万/年+社保待遇等约6-10万/年+团队年终特别奖励绩效5万;常规博士后:年薪20-24万/年+社保待遇等约5-10万/年+团队年终特别奖励绩效5万;出站考核优异者优先推荐申请学校相应教学科研岗位。

(2)团队组为入职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丰富的学术交流机会,鼓励并协助申报国家自然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博新计划和陕西省博士后科研资助等研究课题;

(3)可申请博后公寓、享受医疗保险、优质的西工大幼儿园、附小及附中等基础教育资源。在落户、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工作地的相关优惠政策。

(4)工作地点为:陕西省西安市。

四、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学历和学位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jin.liang@nwpu.edu.cn(梁瑾),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类型-姓名-电话”。通过初审,即通知面试。承诺对所接受的全部材料进行严格保密。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renshi.nwpu.edu.cn/info/1263/7471.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