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杨玫课题组2021年8月招聘2名工作人员启事

云南大学招聘信息 云南大学 2021-08-20 20:24:17 人阅读

招聘岗位:教学科研岗2位

pi简介:

杨玫,2009年毕业于中科院发育所并获得博士学位,期间从事dna损伤引起的细胞凋亡机制研究。2010-2019年分别在美国佐治亚大学及南加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神经前体细胞自我更新机制,神经退行性疾病蛋白c9orf72复合物的功能研究。相关工作发表在autophagy、scienceadvances、naturecommunications、development、plosgenetics等国际学术期刊。2019年5月全职加入云南大学生命科学院,任研究员,博导。

课题组研究方向:

本课题组以小鼠、哺乳动物细胞系、原代细胞为研究模式和体系,采用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及生物化学等手段,对神经退行及神经发育分子机理开展研究。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研究:

1.神经前体细胞的增殖分化调控;

2.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的蛋白复合物在自噬溶酶体通路中的调控作用;

3.神经退行性疾病以及神经发育相关疾病的药物筛选与作用机制。

详情请见

岗位职责:承担学院安排的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任务,协助pi进行科研,辅助指导研究生;参与或主持申请科研基金。

招聘程序:按云南大学公开招聘程序进行。(学院具体公告)

http://www.rsc.ynu.edu.cn/info/1052/3853.htm(学校具体公告)

个人待遇:

1.经上级部门批准招聘到教学科员岗位工作的博士,除国家规定执行的岗位绩效工资外,享受云南大学相关待遇。

2.子女直接入托入学,云南大学幼儿园、附小和附中是云南省最好教育机构之一。

3.本实验室全力支持助理研究员申请多项云南省及国家级基金、人才项目。

申请条件:

1.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博士学位;

2.诚实上进,沟通能力强,具有强烈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及写作能力;

4.有以下任一背景、特长者优先考虑:ips细胞培养及分化;药物筛选;小鼠模型研究经历;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神经生物学。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研究计划、三封推荐信及推荐人联系方式。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