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岗位多多!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招聘启事来啦

东莞理工学院招聘信息 东莞理工学院 2021-11-21 11:40:39 人阅读

导航

岗位多多!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招聘启事来啦

东莞日报教育学堂2021-11-17 16:41:41关注

学堂君第 2125天推送

东莞20万家长、老师都在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地处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松山湖科学城)核心位置,是东莞第一所普通本科院校,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任名誉校长。经过近三十的发展,学校建立了以工学为重点,管理学、文学、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现有松山湖、莞城两个校区,是广东省重点支持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单位,广东省唯一省市共建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

学校正向着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国内一流、代表东莞形象的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培养输送一批又一批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的目标迈进。

2020年底,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人才周转公寓项目正式动工,人才周转公寓将提供308套人才周转房,48套青年公寓,同时建成一座提供360个学位共12个班的幼儿园。

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招聘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热爱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事业,爱岗敬业,师德高尚,身心健康;

2.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二)专业或方向要求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哲学及相关专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中共党史及相关专业。

(三)年龄要求

原则要求40周岁(含)以下,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原则要求45周岁(含)以下,正高级职称的可放宽至50周岁(含)。

(四)引进标准

从政治素养、教学水平、科研潜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

引进待遇

(一)薪酬待遇

1.购房补贴20万元(税前),安家补贴10万元(税前),基本科研启动费按申报项目最高可达10万元,其他配套经费根据业绩情况按学校有关规定配套。

2.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工资待遇,暂无中级职称的博士年收入26-30万元,中级30-35万元,副高40-50万元,正高50-60万元(税前,含社保、公积金等)。

(二)编制保障

引进的思政课专任教师纳入学校事业编制管理。

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招聘岗位及待遇

(一)顶尖人才岗位

1.岗位职责

制定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创造性的学科建设目标、规划和实施方案,组织创建国内一流学科。

2.岗位待遇

年薪及购房补贴一人一议。

(二)杰出人才岗位

1.岗位职责

发挥学校重点发展学科和平台的核心领军角色,提出具有显著先进性的研究构想并组织实施;带领学科冲击国内一流水平;主持申报国家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省部级及以上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国家级教学团队或国家级专业建设、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岗位待遇

年薪100-130万元,购房补贴200-250万元。

(三)学科领军岗位

1.岗位职责

担任学校重点发展学科和平台带头人,正确把握学科发展方向,推动国内一流学科建设。

2.岗位待遇

年薪80万元,购房补贴150万元。

(四)学科方向领军岗位

1.岗位职责

担任学校重点学科方向带头人,指导培养青年人才,推动国内一流学科建设;主持申报省部级(政府)科研奖励或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等。

2.岗位待遇

聘任特聘教授(研究员),年薪60万元,购房补贴110万元。

(五)学科骨干岗位

1.岗位职责

支撑创建国内一流学科;主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发表重要学术论文等;冲击省部级(政府)科研奖励或重要社会力量奖。

2.岗位待遇

聘任特聘副教授(副研究员),年薪45万元,购房补贴80万元。

东莞理工学院2021下半年教师引进

引进岗位及门槛条件

(一)准聘教授(研究员)岗位

1.原则上应具有国(境)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副教授(副高)以上任职经历;

2.任现职以来或近5年(指以当年为基准,往前推5年,下同)业绩条件达到学校教学科研型教授(研究员)职称申报业绩条件中教研、科研等能力要求。

(二)准聘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

1.原则上应具有国(境)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后或其他教学科研经历两年以上;

2.近5年业绩条件达到学校教学科研型副教授(副研究员)职称申报业绩条件中教研、科研能力要求。

(三)准聘讲师(助理研究员)岗位

1.原则上应具有国(境)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经历,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议同意,特殊专业或紧缺专业等可适当放宽;

2.近5年以来取得以下业绩成果之一:

(1)理工科:发表学校认定的b类以上论文1篇以上或c类以上论文2篇;人文社科:发表学校认定的c类以上论文1篇以上或d类以上论文2篇;博士期间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的论文视同第一作者;体育艺术类:发表学校认定的d类以上论文1篇或e类以上论文2篇;

(2)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或主持完成省部级以上教研项目;

(3)出版(排名前2)省部级以上规划教材;

(4)设计类、文化产业类教师的作品(排名前2)在省级行政机关、省级专业协会主办的比赛、展览(展演)中获奖或入展;

(5)至少1篇咨询报告被市级以上领导明确批示采纳;

(6)作为主要指导教师(排名前2)指导学生参加学校规定的c类以上学科竞赛获三等奖以上;

(7)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项,或国际发明专利1项(pct国际申请或巴黎公约途径)。博士期间导师为第一发明人,本人排名第二视同第一发明人。

注:以上条件仅为学校引进门槛条件,各二级教学科研机构在此基础上,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制定各机构引进的具体条件。详情请咨询各二级教学科研机构。

薪酬福利待遇(以下待遇均为税前待遇)

(一)薪酬待遇标准

1.准聘教授(研究员)岗位:50万元;

2.准聘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40万元;

3.准聘讲师(助理研究员)岗位:35万元。

(二)购房补贴标准

1.准聘教授(研究员)岗位:40万元;

2.准聘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30万元;

3.准聘讲师(助理研究员)岗位:20万元。

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博士后招聘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品德过硬,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良好;

2.获得博士学位(应届毕业生需已通过论文答辩、往届毕业生毕业不超过3年);

3.年龄未满35周岁,人文社科类年龄经合作流动站同意可适当放宽;

4.具有较高的外语、计算机水平,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具体业绩条件

博士后的招收分为a、b、c三类,各类博士后申请人符合申请基本条件外,还须满足相应业绩条件。

1.a类博士后: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校认定的b类重要期刊(其中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为c类期刊)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

2.b类博士后: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校认定的c类期刊(其中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为d类期刊)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

3.c类博士后: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或参与过科研项目。

薪酬福利待遇

(一)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待遇包括年薪、租房补贴、国家、省市相关资助及奖励性绩效等(a类博士后税前综合年收入48万元以上,b类、c类博士后税前综合年收入43万元以上),具体为:

1.年薪:a类博士后税前年薪25万元,b类、c类博士后税前年薪不低于20万元;

2.租房补贴:学校根据房源情况向博士后提供租住房,学校没有提供租住房的,博士后可享受租房补贴2500元/月;

3.国家、省市相关资助:人力资源处协助博士后申请国家、省、市相关的各类资助项目(目前市财政对新进站博士后,在站期间每年给予20万元生活补贴,资助期不超过2年;入选广东省海外博士后人才项目的,省财政给予60万元生活补贴,分2年发放)。

4.奖励性绩效:各类博士后取得的业绩成果,按时间顺序优先用于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对超出工作任务之外的业绩成果,可根据取得业绩当年学校的科研奖励政策申报奖励性绩效。

(二)学校鼓励基地合作导师使用各类科研平台、项目经费培养博士后,基地合作导师为各类博士后提供的科研工作经费。

1.a类博士后:自然科学类、人文社科类分别不低于6万元、4万元;

2.b类博士后:自然科学类、人文社科类分别不低于4万元、3万元;

3.c类博士后:不低于2万元。

(三)博士后在站期间,可自愿选择将户籍迁入学校,其未成年子女根据省市有关政策由学校协助联系入托、就学。

(四)博士后可按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评审的有关规定参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聘用人员招聘

(1)2021年第八批招聘聘用人员(教辅及实验员)

招聘岗位

(2)2021年第九批招聘聘用人员(专职辅导员)

招聘岗位

(3)2021年第十批招聘聘用人员(实验员)

招聘岗位

展开全文

推荐阅读

{{title}}

app专享{{source}}{{comment_num}}评论

发现更多资讯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军事

本地

历史

nba

cba

游戏

汽车

房产

国际

抗疫

足球

星座

视频

更多

反馈|举报中心

copyright © 1998 - 2021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