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1年首席学生成长导师招聘公告

2021-09-03 23:38:05 人阅读

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经教育部批准成立于2006年,是一所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等学校。2016年被遴选为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2021年获批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现有42个专业,涵盖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工学、医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学生19570人。学校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了“学科专业知识传授、核心价值观传承、能力素质养成”三位一体的教育理念。学校现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当前,学校现正处于品牌提升和提质发展的“上水平”关键时期,我校将继续以锐意革新的决心、创新发展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一步一个脚印向建成现代大学管理体制完善、大学文化特色鲜明、位居国内前列的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昂首前进!

一、岗位介绍

学校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通过整合各类育人资源,实施全程导师制,着力构建新型师生关系,引导学生涵养大学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学生成长的自我推动力,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导师制以小组的形式开展工作,通过遴选教学、教辅队伍中的优秀教职员形成导师组,每个导师组由一名“首席导师”和若干名专业类导师、通识类导师和辅导员构成,发挥团队力量推进协同育人。“首席导师”在导师组中应发挥主导和示范作用,指导学校学生成长教育和为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为将我校育人工作引向纵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推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的形成,健全我校导师制组织架构、创新导师制工作思路,现面向社会公开聘请有志于从事学生培养工作的社会贤达担任“首席导师”,借力党政军民学各领域贤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建设。“首席导师”一般可通过“立人讲堂”、师生面对面、成长研讨课、主题交流等形式开展具体工作,以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为课题,助力我校育人队伍整体提升,增强我校学生成长的自我推动力。

二、招聘要求

“首席导师”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热爱学生工作,有志于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引路人;

(二)中共党员,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三)有高校、国家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等机构任职的经历,具有高级职称或丰富管理经验或人才培养经验的资深人士。

三、工作条件

根据工作需求,学校可为“首席导师”提供校内办公和住宿条件;提供满足课题研究需要的工作经费;在满足课题研究需要的情况下,工作时间由首席导师自主安排。

四、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填写《广州南方学院公开招聘行政教辅人员自荐表》后发送至:nfrecruit@nf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五、其他事项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日期:2021930

(二)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本次招聘由广州南方学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联系人:020-61787289(刘老师),020-61787160(林老师)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510970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公开招聘行政教辅人员自荐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