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贾桂芳研究员课题组2021年9月诚聘多名博士后和实验技术员

北京大学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 2021-09-06 23:55:14 人阅读

一.课题组研究方向:

研究rna化学修饰、rna表观遗传学对拟南芥、水稻等农作物生长发育、胁迫响应的分子调控机制

导师简介:

博士后:

应聘条件:

1.近年内已获得博士学位,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备较好英文基础,能独立撰写科研论文。

2.有植物研究背景,具有较强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基础;熟悉水稻、玉米等作物遗传转化技术的优先,熟悉农作物栽培、诱变、杂交等技术的优先。

3.事业心强,有团队精神;

聘期待遇:

1.提供优越的科研环境和充足的经费支持;

2.鼓励支持申请如下的博士后项目:

北大“博雅”博士后项目();“博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博后国际交流计划”();

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bmsjuniorfellow()等。

依据相关规定,提供如下福利待遇:

(1)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物业补贴、各类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

(2)6万元/年租房补贴或博士后公寓(二选一)

(3)1.2万元/年住房补贴(需个人名下无福利或经适房);

(4)解决博士后期间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4.在3中列举的福利待遇之外,提供有竞争力的基本年薪:

(1)导师自筹博士后:极具竞争力,具体面议;

(2)北京大学博雅计划:,(参见链接中“薪酬标准”部分);

(3)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bmsjuniorfellow:,(参见链接中引言第二段);

(4)国家博新:,(参见链接中“项目内容”部分);

(5)国际交流引进计划博士后:(参见链接中相关附件);

5.各类全职博士后入站第二年可通过年度考核纳入bmsjuniorfellow系列;特别优秀者进一步调增薪酬。

6.鼓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

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明复印件;

(3)已发表文章;

实验技术员

岗位职责

1、农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组培或生物转基因实验操作基础知识,及植物转化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拥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工作中细心,踏实稳重;

4、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

按需解决住宿,有五险一金;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北京大学相关管理办法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

应聘程序

(1)先将简历等电子版材料发给贾桂芳老师。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3)在面试结束后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等材料发邮件至:,请在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高校人才网”或者“实验技术员申请+高校人才网”。

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