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3月招聘学科带头人、教授、副教授、讲师、博士后公告

2021-03-17 22:01:42 人阅读

一、学院介绍

中南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长沙市,占地面积3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跨湘江两岸,依巍巍岳麓,临滔滔湘水,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是求知治学的理想园地。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2017年9月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09年,现为湖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为a-类学科,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设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研究生思政课等6个教研中心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历史与文化研究所,并设有“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教育部辅导员培训基地”、“湖南省中特理论研究基地”、“湖南省网络德育研究基地”等若干国家级和省级研究平台。

二、招聘信息

1.招聘时间:全年招聘。

2.招聘岗位:学科带头人、教授、副教授、讲师、博士后。

3.招聘专业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含: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国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及中共党史、科学技术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心理学等哲学社会科学相近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为人师表,治学严谨,遵纪守法,团结合作。

2.教学能力:具备拟聘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的能力,能够承担思政课、专业课教学及本科生、研究生指导任务。

3.科研能力:学术思想活跃,凸显学术发展潜质及创新力;学科带头人应获得重要学术影响力的研究成果,能敏锐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前沿发展动态。

4.年龄要求:原则上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55周岁,教授不超过50周岁,副教授不超过45周岁,讲师不超过35周岁。学科急需人才可破格聘用。

5.学历要求:获得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博士学位。

四、薪酬待遇

1.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专项津贴,以及突出业绩绩效奖励,聘任正式编制教职岗位,按受聘岗位提供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学科带头人引进待遇一事一议。

2.全职博士后学校按每人16-30万元/年标准提供两年期博士后经费支持,并提供租房补贴。

3.学校拥有幼儿园(湖南省示范幼儿园)、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等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子女入托入学按相关政策享受优惠待遇。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以及相关学术科研成果等)并附相关证明电子材料发送至学院和学校工作邮箱,也可通过“中南大学招聘系统”()进行简历投递,我们将及时查收并回复。

1.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人:戴老师0731-88837508

电子邮箱:dy1888@csu.edu.cn

联系人:王院长0731-88876849

电子邮箱:

2.中南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陈老师(负责教师招聘)

电子邮箱:rc@csu.edu.cn

联系人:钟老师(负责博士后招收)

电子邮箱: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