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南大学法治实施研究中心和未来法治研究中心2021年4月诚聘博士后

2021-04-03 02:23:28 人阅读

中南大学法治实施研究中心和中南大学未来法治研究中心是2021年新成立的两个校级科研机构,挂靠在中南大学法学院。为科学研究工作需要,中心拟依托中南大学法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公开招聘相关领域全职博士后,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盟。

一、合作导师团队简介

中南大学法治实施研究中心和中南大学未来法治研究中心有江必新教授、蒋建湘教授等十余位博士后合作导师,主要导师介绍如下:

江必新,中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中国社会科学》《求是》《中国法学》《法学研究》等刊物发表200余篇论文,出版《行政法制的基本类型》《行政诉讼法理论与实务(上、下卷)》《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法治中国建设》《国家赔偿法理论与实务》等多部著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研究”、“党政合设、合署背景下的行政法基本问题研究”等多项课题。1999年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2009年被评为“当代中国法学名家”,2015年获中国行政法学“杰出贡献奖”,2016年获第二届“金平法学成就奖”。

蒋建湘,中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任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育科技部部长,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南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在《中国法学》《政法论坛》《法律科学》《政治与法律》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学术专著5部。

许中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南大学土地法制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中国社会科学》《中国法学》等法律类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被全文转载、摘编20余篇。出版《商法的独特品格与我国民法典编纂》《民商合一视角下民法典分则的商事立法研究》等学术专著五部,《商法的独特品格与我国民法典编纂》入选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毛俊响,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中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执行主任,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湖南省法学法律专家库成员,荷兰cross-culturalhumanrightsreview(cchrr)编委会成员。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商研究》《法学》《法学评论》、buffalohumanrightslawreview、cross-culturalhumanrightsreview等中外核心期刊、权威报纸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合)著多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其他各类课题近20项。获得省部级科研、教学成果奖励4项。

彭中礼,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南大学司法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在《中国社会科学》《法学研究》《中国法学》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独著4部,合著5部。

二、招聘计划

全职法学博士后15-20名。

三、招聘条件

(一)已经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二)为人正派,作风严谨,具有敬业精神,热爱科研工作,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三)在法学各学科或者马克思主义理论、信息学、经济学等相关学科领域已取得一定学术业绩,或具有较强科研潜能等。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实行分类资助,年薪为16-30万元(含国家资助部分)。享受学院教师和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同等科研成果奖励;

(二)未安排博士后公寓的提供1800元/月租房补助;

(三)参缴社会保险、职业年金及住房公积金;享受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同等待遇;

(四)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万/人,研究中心提供良好的科研发展支持条件,参与研究中心承担的国家、部委及地方项目等;

(五)符合学校新进教师遴选标准的,可在出站前六个月内提出留校申请。入选学校“升华博士后”者,申请留校不受本校来源比例限制;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计划”者,申请留校不受学院进人指标限制。

五、研究期限

研究期限为2年,特别优秀的博士后可申请提前出站,但在站工作时限不能少于21个月。

六、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liuping168168@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博士学位专业+高校人才网”。

(二)研究中心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学院择优组织面试。

(三)按中南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七、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业绩、主持科研项目情况、代表性论文论著、专利及获奖情况等)和推荐信(包括博士导师及另一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和联系方式)发送至工作邮箱。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liuping168168@126.com

电话:0731-88660220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来源: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