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长沙师范学院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2021-08-11 06:51:32 人阅读

长沙师范学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由毛主席的老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和国教育事业奠基人徐特立先生于1912年创办。学校办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名师荟萃,英才辈出。

现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规划,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人事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学校纪委办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注重人岗相适、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学科背景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以教育部公布的学科专业目录为准;

(五)应聘人员学历要求:

1.应聘人员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2.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应届硕士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1年8月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

(六)年龄要求:原则上硕士研究生35岁以下。

(七)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师德师风存在问题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招聘岗位19个,招聘计划19名。详见《长沙师范学院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进人计划》(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长沙师范学院官网(http:// www.cssf.cn/)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8月15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考人员登录长沙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58.20.34.196:10132/column/talents/2021/1627894663109.shtml,按网上提示的报名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

(三)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用人部门将以电话告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所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四)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30%、技能测试占30%、面试占40%。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内容为人文素养等理论知识。

技能测试:技能测试以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岗位所需的职业技术水平及能力。

心理测试:面试人选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心理测试。不按要求参加心理测试或心理测试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和技能测试综合成绩排名先后,原则上按不高于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就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科研综合能力、协同创新能力、岗位匹配程度、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考察。

合格分数线: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均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岗位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以技能测试成绩排名为准)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市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2次,综合成绩须合格)。

六、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拟聘用人员情况上报学校研究审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长沙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cssf.cn/)公示3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聘用形式采用劳务派遣形式。通过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一般为2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用工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察结果,决定是否续聘。

八、相关待遇

1.工资待遇参照《长沙师范学院临聘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岗位急需的劳务派遣人员(仅限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经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月工资标准可适当提高,参照学校同层次长聘人员月工资标准执行(含寒暑假工资)。

2.与在职职工享受同等标准中餐补贴。

3.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九、说明事项

1.应聘者对所提交各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2.对已经确定为招聘对象的人选,未按时报到或报到时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取消聘用资格。

3.凡在校教职工(含各附属单位职工)与应聘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有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情形的,应主动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照有关规定统一报学校纪委办备案。符合报备范围的教职工须在相关应聘人员应聘报名后5日内主动报备,否则,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

4.本招聘方案由长沙师范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十、联系方式

1.各用人部门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2.咨询电话:0731-84036518、84036556(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4036995(纪委办)

长沙师范学院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进人计划.doc

长沙师范学院

2021年8月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