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子留汉”工程,武汉理工大学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武汉理工大学招聘信息 武汉理工大学 2020-11-15 20:43:50 人阅读

14号上午,由武汉市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联合主办的“学子留汉”工程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大汉口专场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西院体育馆成功举行。现场参会企业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吸引了2000多名学生到会咨询。

活动现场,市区领导上台共同启动“就”在老汉口·畅享新未来大学生校园招聘大汉口专场系列活动。三区区委组织部、三区人力资源局授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2020年度“汉口地区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在企业推介环节,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等三家代表上台推介企业基本情况。

招聘会现场热烈非凡、人声鼎沸

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主管交流就业意向。在政策咨询区,区人力资源局、区房管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展示全市“学子留汉”工程、人才公寓、大学生落户、实习见习最新政策,提供线上预约通道,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

在求职服务区,活动承办方智联招聘设立了“生涯指导专区”、“简历诊断专区”,邀请专家为莘莘学子提供面对面的生涯咨询和简历修改辅导,提升毕业生就业实习竞争力。在招聘交流区,企业招聘主管在各自的展位前为络绎不绝的求职者详细介绍岗位情况,就相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江岸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招才局专职副局长张友华介绍

我们江岸区的岗位主要也是结合理工大的专业特点,和我们区的产业导向,以及我们支柱产业的情况,把相关的设计呀,工程呀,以及这个相关的文创,这方面的产业,和重点企业,进行了对接。

那么前期也重点对我们的一些高薪优岗,特别是在年薪在20万以上的重点岗位,进行了摸排,其中到我们理工大这边来,也希望能够把我们最好的岗位和我们最优质的企业,以及我们区重点发展的相关产业,与我们这个理工大最优秀的学生对接,把我们理工大这个一些德才兼备的学生呐,争取留到我们江岸来。

2017级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大四学生庄婧雯

她今天特意早早地来到招聘会现场,寻找中意的岗位,最终与江岸区一家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庄婧雯说:“我对江岸区的印象就是它是环境优美的地方,并且它的历史底蕴也很深厚,这次很开心,能在这次招聘会上看到有许多来自江岸区的一些企业,并且有一些适合我的专业,适合我在这里发展,我想留在这里发展,为武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当天中午1点

在场企业共接收简历3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或实习意向学生近1400余人。据了解,“就”在老汉口·畅享新未来大学生校园招聘大汉口专场系列活动,旨在将大汉口专场打造成为每年定期举办的常态化品牌,持续提供高校毕业生和辖区企业双选对接优质平台,通过开展“高频次”系列校招,不断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让更多优秀学子“就”在武汉。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想让你的言语表达更有魅力吗?关注并私信我,私信发送文字“表达”即可获得《别输在不会表达上》学习书籍~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艺飞说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