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we want u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招聘发展办公室主任

2021-06-16 23:40:38 人阅读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及社会公开招聘发展办主任1名。

岗位名称

发展办主任

工作职责

1.负责运营和维护学院发展委员会。

2.负责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秘书处的日常事务,确保日常工作顺利进行。

3.培育和维护捐赠对象,统筹学院整体筹款,开展学院公共项目的筹款,及时协调和支持学院研究机构的筹款。

4.负责对外公关、宣传、学院重大活动的协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有效开展。

5.负责学院、校地合作协议流程方面的工作等,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6.根据院内教学支撑、科研发展和师资培养等需求,及时起草筹款方案、捐赠协议等相关文件,确保文件内容准确、合规。

7.负责学院捐赠项目的维护和执行,及时督促项目计划的完成及项目目标的实现。

8.定期向捐赠方报告项目的执行情况,为捐赠方提供服务和支持,做好捐赠方与学院、受益方的桥梁和纽带。

9.定期维系和拓展筹款项目相关的校内外合作关系。

10.策划、组织并协调学院各类筹款活动,确保各项活动顺利高效进行。

11.负责学院捐赠信息和数据的维护和管理。

12.指导、监督对外沟通与宣传工作的开展,确保沟通顺畅、宣传到位。

1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海外留学或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2.具有8年以上组织管理经验;

3.具有丰富的商务谈判、活动策划、资源整合和业务拓展能力;

4.优秀的中英文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能力;

5.良好的客户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待遇条件有一定竞争力。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您的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邮箱sppmrsb@mail.tsinghua.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发展办主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