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武夷学院招聘西方经济学-教师/教学研究类

2020-02-24 06:37:43 人阅读

专业要求:西方经济学

发布时间:2020-02-23

职位类型:教师/教学研究类

年龄要求:详情见公告

性别要求:不限

职称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及以上

用人部门:经济与数学系

工作经验:不限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不限

应聘条件:

不限

武夷学院是2007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前身为创办于1958年的南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曾于1962年组建为本科院校—南平师范学院,是800多年前朱熹亲手创建的武夷精舍(书院)的传承者。学校位于 “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风景秀丽的国际旅游城市--武夷山,交通便利,高铁、高速公路、航空等四通八达。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3000亩,校舍建筑面积45.8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224万册(含电子图书96万册)。2011中国乌龙茶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中国社科院宋明理学研究中心、福建省生态产业绿色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竹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以上特色创新平台25个。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万余人,教职员工1000余人,专任教师730余人。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占36%,具有硕博士学位教师占77%;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8人,福建省“百人计划”等省级高层次人才21人。现设有13个二级学院,41个系,43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农、文、理、经济、教育、管理、艺术等学科门类。

一、全职引进(编制内)博士的条件

1、符合国家事业单位招录人员要求,同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能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教育技术。

2、专业符合学校发展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的海内外博士。有教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岁。

二、全职引进博士的待遇

最低服务期不少于8年,除享受学校同级同类人员待遇外,还可享受以下待遇:

1、基本待遇

类型学科住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博士津贴工资待遇当年合计
紧缺急需自然学科25万15万30万3-5万/年享受副教授及以上工资待遇80-100万
社会学科25万15万10万3-5万/年60-80万
非紧缺急需自然学科15万15万20万2-5万/年60-80万
社会学科15万15万8万2-5万/年50-60万

注: 1、如选择不享受住房补贴,学校提供免房租公寓(套房)居住。

2、博士津贴:第二年后根据考核给予2-5万/年,10年约25-50万,20年约50-100万。

2、参照二级保健对象标准享受体检待遇。

3、配偶符合正常调动政策规定的优先调入我校安排相应工作;不符合正常调动政策规定的,学校视其自身条件安排适当的工作。同时,优先协调解决博士的子女在当地优质校入学入托问题。

4、引进博士在聘用手续办理后按规定报销来我校(从本人工作或毕业学校所在地至武夷山)面试的交通费。

5、引进省外的博士符合当年《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被确认为我省引进人才的,还可享受省、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生活津贴(目前省800元/月、市500元/月,享受5年)。

6、特别优秀的博士,实行“一人一策”制,待遇面议三、招聘计划

2017年-2019年引进紧缺急需专业和非紧缺急需专业各类博士共计100名(专业要求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武夷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表》(见附件2)及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电子邮件请注明“博士+姓名+专业”。

2、面试考核。用人单位要对照引进条件,按照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要求,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考核,择优录取。

3、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大道16号 邮编:354300

联系单位:武夷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 何老师、汪老师

电话:0599—5136226(办) 邮箱: wyxyrczp@wuyi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wuyiu.edu.cn/

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子邮箱:

地址: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大道16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