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安思源学院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02 00:55:18 人阅读

学校简介

西安思源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高校和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高校,也是陕西省所获批招收海外留学生及港澳台侨学历生资格的民办高校。学院成立于1998年。建校22年来,学院始终以创新教育为引领,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和学生学入过程管理,推动了本科教育质量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格局逐步形成,管理运营高水平运行,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工、文、经、管、教、法、艺、医等多个专业学科,本科、高职、继续教育及研究生等多种教育形式协调发展的新型大学。学院现拥有7个本科二级学院4个高职二级学院和1个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学生19000余名。

招聘职位

一、教育学院教师任职要求:

一、学教育专业专业核心课程教师4硕士

有教育学类专业背景,熟练掌握教育学、心理学等基础学科的原理与知识。

二、专业方向课程教师(语文)1硕士

有教育学类专业背景,熟练掌握教育学、心理学等基础学科的原理与知识;有汉语言专业学习背景与教学经历,熟练掌握汉语言学科的基础知识,具备一定的语文教学能力。

、专业方向课程教师(数学)2硕士

有教育学类专业背景,熟练掌握教育学、心理学等基础学科的原理与知识;有数学学习背景与教学经历,熟练掌握数学学科的基础知识,具备一定的数学教学能力。

四、专业方向课程教师(英语)2硕士

有教育学类专业背景,熟练掌握教育学、心理学等基础学科的原理与知识;有英语专业学习背景与教学经历熟练掌握英语学科的基础知识,具备一定的英语教学能力。

五、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基本原理、幼儿园课程)1硕士

教育类专业背景,研究方向为学前教育基本原理、幼儿园课程等,能够胜任学前教育专业各类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具有科研能力。

六、学前教育(幼儿体育)1硕士

教育类、体育类专业背景,研究方向为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体育教育,能够胜任幼儿体育教育等各类课程的教学工作,对幼儿体育有自己的见解。

二、联系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按照“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学校+专业”的格式投递至西安思源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3163895661@qq.com

— end —

往期推荐

2021年陕西科技大学招聘1人公告

陕科大附小新兴小学语数英各科教师招聘启事

西安行知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西安交通运输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本科可报!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招聘公告

急聘!西安市灞桥区三殿中心小学招聘公告

430名!周至县招聘合同制幼儿园教师公告

招 聘|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聘公告

西安市曲江第三中学招聘启事

西安市曲江第二中学招聘启事

关于老师之路:

大家好,我是王荡荡师兄。

老师之路是师兄家教团专属平台。师兄做教师类的兼职、实习、就业已近5年,专注于西安地区,对于教育行业也还算了解。同学们如果未来想当老师,在职业规划上的问题、在老师之路上的难处,欢迎大家和我交流。

关注老师之路,招聘每日发布,为你工作引路。

粉丝福利:

后台回复关键词领取海量资源!

【古风】【吉他】【日语】【四级】【六级】【党政】【日系】【莫兰迪】【星空】【夏日】【马卡龙】【森系】【梦幻】【烟雨江南】【韩语】【西语】【中国风】【学术】【计算机二级】【毕业大礼包】【英语竞赛】【挑战杯】【期末不挂科】【手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