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邓海教授课题组2021年7月招聘博士后启事

2021-07-02 02:02:16 人阅读

一、导师和课题简介:

邓海教授,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曾在加州伯克利大学化学系深造,回国前为美国知名半导体公司光刻材料研发主管,日本著名光刻胶公司tok(us)副总裁(fellow)。

90nm以下分辨率的高端光刻胶是先进半导体芯片制造的核心材料,也是“卡脖子”的材料,为日本垄断。希望有才华,有热情,想奋斗的博士加入本团队。

二、研究内容和方向:

1)90nm~5nm分辨率的高端光刻胶及配套材料

a.90nm~5nm节点高端半导体光刻材料的研发;

b.探索moore's law的材料极限,研发下一代高分辨率的dsa和高端光刻材料;

c.研究dsa的图像化工艺和plasma刻蚀工艺;

d.纳米器件的设计和加工;

2)10nm~5nm尺寸的纳米聚合物的精密设计和合成(材料方向)

新型纳米材料、器件的研发,序列可控聚合物及其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

课题组网站:

三、应聘条件

具有高分子合成或有机合成、有机金属合成等背景,擅长纳米材料的表征如xrd,sem,afm等。有dsa或高端光刻胶方向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博士后薪资与待遇

博士后基本工资为每年35+,协助优秀博士后申请国家/上海/学校的“超级计划”等专项扶持,鼓励博士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住房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课题组将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良好的微纳电子和系统研究实验条件,并提供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等访问交流机会。

本课题组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广泛的合作,课题组成员可以跟踪了解半导体业界最先进的工艺流程和管理方式,可以为候选人提供未来事业发展的支持,可以优先推荐给陶氏化学、中芯国际等知名企业。

五、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以“博士后申请-博士毕业院校-姓名-高校人才网”为邮件标题,简要地写明研究背景、研究兴趣、个人职业规划和拟入职时间,并附上个人简历及代表性论文发送至邮箱: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