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西南政法大学公开招聘35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0-05-18 12:40:39 人阅读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5名,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进行现场报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具体地点在西南政法大学主页(网址:http://www.swupl.edu.cn/)公布。报名前应出示健康证明或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按防疫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3.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所需材料详见《现场报名所需材料》(附件2)。 资格审查合格者,在报名地点当场领取《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地点和其他相关要求,在确保本人健康状态良好的前提下,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前往参加考试考核。

4.未达到开考比例人员的处理。符合报名资格的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比例须达到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其中属急需紧缺人才的,由西南政法大学提出处理意见报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同意后,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因招聘岗位取消而不能参加招聘考试的报名者退还其报名考务费或征得本人同意后将其调剂到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参考。

考核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专业科目笔试;面试项目包括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面试,各岗位具体考试科目项目详见《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入笔试和面试考场之前均需出示健康证明或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无法参加考试的,由本人自行承担后果。

(一)笔试

专业科目笔试分值100分。本次考试不发布考试大纲,不指定考试用书,考试内容涵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高校教育理论、岗位相关知识等。 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时间90分钟。

(二)面试

进入面试环节的,须先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和职业心理素质等综合性素质。测试成绩不纳入总成绩,心理测试未通过者,不予录取。 面试分为专业技能测试(实操或案例答辩)和综合面试(结构化面试)两部分,各项分值均为100分,各项面试时间分别为:实操或案例答辩20分钟,结构化面试10分钟。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思想品行、专业知识、适岗能力、职业素养、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等。

http://22j.co/axh8

附件:

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

西南政法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