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0年招聘启事

清华大学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 2020-08-04 05:16:14 人阅读

清华大学的前身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历经一百零八载风华,始终以高深的学术造诣、严谨的科学精神、深挚的爱国热情和精深的文化底蕴,蜚声中外。一代代清华人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中哺育,在“中西融汇、古今贯通、文理渗透”的办学风格和“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特色培养中成长。

百年清华,名师荟萃,众多博古通今、学贯中西的名家大师在此执教讲坛、垂范学子;今日清华,群贤汇聚,一大批享誉世界的学术大师和中青年领军人才活跃在国际学术前沿。我们诚邀您加入清华,与大师同行,感受非凡人生!

这里有全球五万余学生,在这里他们遇见良师益友,在这里他们做最前沿的科学研究,在这里优秀学子们梦想启航。我们诚邀您加入清华,助力全球优秀学子在逐梦路上砥砺前行!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清华大学提出了2030年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2050年前后成为世界顶尖大学的奋斗目标。世界一流大学,不仅拥有一流的人才,还应该拥有一流的管理队伍。当前,我们正在建立和完善职工队伍人力资源管理的岗位体系、评价体系、激励体系、发展体系,大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建设水平,努力建立一支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匹配的专业化、职业化的职工队伍。我们诚邀您加入清华,充分施展才华、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岗位名称:计算机系-初级专业科研岗017

岗位职责:

1参与完成相关科研项目研究与技术开发;

2协助进行科研项目申报、执行、验收阶段的流程性工作;

3协助进行科研项目的对外沟通交流工作;

4协助进行科研技术文档的撰写、维护、更新工作;

5进行研发用服务器系统的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国内外全日制正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工智能或者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与交流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担当能力,具有良好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熟悉pytorchtensorflow开发;

6优先考虑:

1具有2年及以上软件工程项目经历;

2有自然语言处理或者语音识别相关研发经验;

3有志长期从事人工智能或者计算机系统领域工作,愿意与团队一起成长、发展、壮大。

接收简历邮箱:qp2018@mail.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岗位名称:计算机系-初级专业科研岗045(区块链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按照实验室计划,承担区块链系统的设计及建设工作;

2.参与实验室在区块链系统方向上的调研、项目申报等工作;3.完成负责人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go语言,有一定的go语言开发经验;

3.了解mysql,redis等主流数据库和nosql,理解其使用场景及限制;

4.具备良好的基本功,熟练使用基本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理解多线程、socket等相关技术,在linux平台下有一定开发经验,熟悉grpctcp/iphttp协议等;

5.对区块链系统如比特币、以太坊、hyperledger fabric等有一定了解;

6.对密码学知识如公开密钥密码体系、零知识证明等有一定了解。

接收简历邮箱:jingzheng@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