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晓鲁教授课题组2020年招聘博士后启事

山东大学招聘信息 山东大学 2020-05-22 01:32:53 人阅读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晓鲁教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

一、导师及课题组简介

张晓鲁,女,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近年来的研究主要集中于肿瘤基因组学、表观遗传组学以及肿瘤内异质性领域,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leukemia、molecular cancer等国际高水平期刊。课题组将整合实验医学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手段,通过基因组学及表观遗传组学高通量测序技术、结合动物模型深度解析恶性肿瘤发生演化过程中相关基因改变事件。

二、招聘要求

1、计算机科学、生物信息学、统计学或医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统计学知识背景;熟练使用编程语言(r/python/matlab/bash等)进行生物信息学数据分析。

2、生物学、生物医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及实验技能,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近年来在相关领域sci期刊发表高水平研究性论文;具有二代或三代测序建库、3d细胞培养、动物模型构建等实验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待遇从优,享受山东大学博士后待遇和齐鲁医学院博士后配套政策,年薪(均为税前)18万起,高水平博士后(项目资助类)不低于24万,高水平博士后(特别资助类)不低于30万,考核优秀者年薪分别不低于19.8万、26.4万和33万;出站后符合条件可直接转聘或参加山东大学教师及其他相关岗位招聘,也可参与齐鲁青年学者等人才项目的选拔;

2、博士后在站期间,按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与在职教师享有同等的图书及科研资源;

3、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和项目;

4、学校现有四所附属医院及多家附属中小幼教,能够为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和基础教育服务;

5、可申请济南市博士后津贴,获批后年度待遇增加6万;

6、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博士后提供博士后公寓供优惠租住。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已发表的科研论文列表、照片、联系方式等);

2、学历或学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

3、科研/工作设想。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xiaolu.zhang@sdu.edu.cn,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高校人才网”。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