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清华大学互联网治理研究中心2020年3月招聘1名研究系列教师

清华大学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 2020-03-19 20:55:03 人阅读

招聘单位:智库中心

依托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岗位名称及数量:研究系列研究员1人

招聘要求及职责:清华大学互联网治理研究中心(thecenterforinternetgovernance,tsinghuauniversity(thucig))为全球学术研究者、政策制定者和行业实践者等协同治理多元主体搭建知识平台,促进中外互联网治理的研究创新和政策实践。研究中心设立了理事会、学术委员会(主席:薛澜教授)和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vintg.cerf博士和周宏仁教授)。研究中心将切实发挥连接中外的桥梁作用,构建互联网治理全球学术网络,积极打造对话交流学术平台,在尊重历史和文化多样性导致的治理模式差异前提下,积极倡导和推动国际合作,共同建立“治理互联网(internetofgovernance)”。中心联合多元主体就互联网生态治理和文化多样性、互联网基础资源和基础设施、网络服务质量与可持续发展、互联网数据治理与网络安全、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数字化转型、互联网与公共治理、互联网技术发展与伦理等方面开展研究。中心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以高水平的应用政策研究为主,兼顾基础学术研究,提供高质量的政策咨询服务。承担智库机构的项目研究和管理工作,完成依托单位规定的公共服务。

任职条件:

(1)具有国际知名或国内一流大学相关专业领域博士学位。专业领域为互联网技术、网络安全治理与政策。

(2)能够开展高水平的政策研究和较高质量的学术工作,具有国内外领先智库机构或行业政策研究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3)申请人应取得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成果,并具有一定的学术和政策影响力。在互联网治理领域有长期管理实践经验者优先。

(4)具有坚定的政治素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公共服务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应承担的公共服务。

(5)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在互联网基础技术与安全保障、国际互联网治理与政策等领域的具有突出的专业积累和很高的研究水平,能够围绕网络强国战略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开展前瞻性战略研究,并有突出的科研管理和团队领导能力。

申请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在清华大学人员招聘系统中应聘,并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并按照“姓名+申请清华大学互联网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高校人才网”注明邮件主题。

申请材料:

(1)个人学术简历1份;

(2)个人代表性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成果,承担科研项目、参与公共政策制定与实践的证明材料等;

(3)不多于3篇代表作全文和其他已发表作品的封面、目录、论文首页。

所需专业:互联网技术、网络安全治理与政策

本招聘有效期至2020年04月。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