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福建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公告

厦门大学招聘信息 厦门大学 2020-02-13 14:12:25 人阅读

【导语】2020福建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29日。无忧考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因业务发展需要,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拟招聘培训业务助理3-5名,主要负责学院非学历培训服务工作;财务管理人员1名,主要负责协助学院做好财务相关工作。

具体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培训业务助理3-5名

2.财务管理人员1名

二、岗位职责

(一)培训业务助理

1.负责学院高端培训服务相关工作,主要负责根据培训方案组织实施培训工作,并做好相关教学管理与服务。

2.协助做好客户维护与市场拓展工作。

3.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财务管理人员

1.协助学院做好报账、出纳、会计核算等财务相关工作;

2.服从学院安排,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岗位要求

(一)培训业务助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4周岁以下;

2.有社会学专业相关知识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踏实细心,时间观念强;

4.为人大方得体,有较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强,具有较好的职业形象和综合素养;

5.心理素质好,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二)财务管理人员

1.思想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严守机密、坚持原则,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或toefl80分及以上,或ielts6.0分及以上,或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合格及以上;

3.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并具有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熟悉国家财务、税务、审计等相关法规政策,能够独立完成全盘账务处理工作;

5.熟练掌握会计电算化操作,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熟悉国际会计准则、具有相关财务工作经验;

6.工作踏实、细致,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7.工作积极主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待遇情况

1.本岗位非事业编制,由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按国家政策参加医保、社保等,工资和福利待遇面议。

五、报名方式及程序

1.个人申报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填写完整的《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附件1)、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至cechr@xm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xx(岗位名称)-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29日。

2.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后,学院对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笔试、面试名单。

3.笔试

笔试名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邮件或电话进行通知。

4.面试

面试名单、时间和地点将在笔试结束后一定时间内通过邮件或电话进行通知。

5.确定拟聘人选和备选人选

学院将综合应聘者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及备选人选。

6.体检

拟聘人选确定后,将通知拟聘人选参加体检相关事宜。个别体检不合格者需再经医院进行复检,复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7.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将于学院网站主页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者,确定为学院聘用人选。

8.办理聘用手续

学院人事秘书协助聘用人选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招聘全程若出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学院可随时终止相关人员或岗位的应聘及录用工作:

(1)应聘者个人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

(2)所递交的个人资料信息虚假;

(3)其他违反规定或影响应聘者实际录用的情况。

2.已报名应聘,但未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此次招聘的任何一个工作环节者,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七、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南路4221-101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南存钿楼(继续教育学院)a404办公室

邮编:361102

电话:0592-2182260(李 老师)

传真:0592-2184515.

附件>>>

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

2020福建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公告.doc

下载word文档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全文共2021字]

编辑推荐:

下载word文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