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湖北招聘会信息> 襄阳招聘会信息 > 列表

2023年5月20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定期综合招聘会

开始时间: 2023-05-20结束时间: 2023-05-20招聘城市: 襄阳详细地址: 襄阳市诸葛亮广场室内体育馆(快捷人才市场)2023年5月20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定期综合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平台…

2023年5月13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综合现场招聘会

开始时间: 2023-05-13结束时间: 2023-05-13招聘城市: 襄阳详细地址: 襄阳市诸葛亮广场室内体育馆(快捷人才市场)2023年5月13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综合现场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平台…

2023年4月22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周六现场综合招聘会

开始时间: 2023-04-22结束时间: 2023-04-22招聘城市: 襄阳详细地址: 襄阳市诸葛亮广场室内体育馆(快捷人才市场)2023年4月22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周六现场综合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

2022年6月25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周六现场综合招聘会

结束时间: 2022-06-25招聘城市: 襄阳详细地址: 襄阳市诸葛亮广场室内体育馆二楼(快捷人才市场)2022年6月25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周六现场综合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平台。快捷人才网的人力资源服…

2022年6月18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定期综合招聘会

2022年6月18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定期综合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平台。快捷人才网的人力资源服务主要包括: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委托招聘、派遣服务、外包服务、企业及人才培训等。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发展机遇…

2022年6月11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综合现场招聘会

2022年6月11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综合现场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平台。快捷人才网的人力资源服务主要包括: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委托招聘、派遣服务、外包服务、企业及人才培训等。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发展机遇…

2022年5月28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

2022年5月28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平台。快捷人才网的人力资源服务主要包括: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委托招聘、派遣服务、外包服务、企业及人才培训等。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发展…

2022年5月21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周六现场综合招聘会

2022年5月21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周六现场综合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平台。快捷人才网的人力资源服务主要包括: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委托招聘、派遣服务、外包服务、企业及人才培训等。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发展…

2022年5月14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定期综合招聘会

2022年5月14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定期综合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平台。快捷人才网的人力资源服务主要包括: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委托招聘、派遣服务、外包服务、企业及人才培训等。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发展机遇…

2022年5月7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综合现场招聘会

2022年5月7日襄阳快捷人才市场综合现场招聘会快捷人才市场是专业从事襄阳本地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型人才市场,致力于为广大襄阳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招聘和求职的高效平台。快捷人才网的人力资源服务主要包括: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委托招聘、派遣服务、外包服务、企业及人才培训等。一年复始,万象更新;发展机遇,…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