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山东招聘会信息 > 济南招聘会信息 >

10月17日济南泉城广场大型毕业季人才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8-06-19 01:08:20 |  访问:591

开始时间: 2018/10/17 0:00:00
结束时间: 2018/10/17 0:00:00
招聘城市: 济南
详细地址: 泉城广场东侧文化长廊
10月17日济南泉城广场大型毕业季人才招聘会

具体地点:泉城广场东侧文化长廊

举办时间:2018年10月17日08:00-13:00

举办场馆:泉城广场

联系人:张老师手机号:18668981167固定电话:0531-58662650传真:0531-58662650联系邮箱:1076919213@qq.com联系qq:1076919213

招聘会时间:10月17日(周三) 上午8点半至12点。

招聘会地点:济南市泉城广场东侧文化长廊(泉城广场东侧)。

为给广大招聘单位及求职者提供便利的交流平台,加强供求双方的联系与合作,满足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特举办系列大型人才交流招聘会。本着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使求职者才尽其能,使招聘单位招到更优秀人才的宗旨,诚邀请贵单位届时莅临,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参会求职人员结构:驻鲁211、985工程高校应往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及省内外各高等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的往届、应届毕业生等万余人。涵盖销售类、理科类、工科类、机械类、建筑类、经济类、管理类、医药类、教育咨询类、金融类、技术类、研发类、it软件类;有工作经验的复合型人才、各行业的初级人才、中高级人才、求职者不限学校,不限专业,全部免收门票入场参会。

拟邀参会企业:全国范围内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行业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餐饮等百余个行业10000余就业岗位。各层次各领域单位不设限,均可报名参会。

组委会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

2、每个展位展台桌1张,椅子3把。

3、彩色喷绘招聘海报一张(500字以内),由大会组委会负责制作。

4、在高校就业网站有选择性的刊登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易拉宝、x展架、宣传彩页等。

2、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包括用人单位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岗位要求、招聘条件、劳动报酬、福利待遇、社会保险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内容,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提交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招聘简章电子版(邮件或传真)。

2、如需多个展位请提前告知大会组委会,会务费会前提前缴纳,组委会根据缴费时间顺序安排位置;大会正式开始前一天会务组免费为各单位布展。

3、参会企业付款方式:

开户行:齐鲁银行济南山大北路支行

户名:济南环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账号:1171614000000006290

所有参会单位于招聘会当日入口处签到,汇款企业领取发票、招聘文具、工具包等。

4、招聘会期间食宿自理,会场周边设有连锁酒店,请单位自行妥善安排。

5、本市场可为企业及个人代缴五险公积金、档案托管、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等业务。

友情提示:各层次各领域单位不设限,均可报名参会。

求职者不限学校,不限专业,全部免收门票入场参会。

交通路线

乘车路线: 102路;113路;123路;128路;14路;165路;39路;49路;66路;72路;80路;k100路;k205路高峰大站快车;k51路;k52路;k5。

起点

终点

公交查询驾车查询

推荐:更多举办场馆:泉城广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