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黑龙江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碧树新芽计划|青松基金2020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26 18:09:09 |  访问:525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找实习,你最关心什么?

能不能学到东西?

有没有成长空间?

是不是有发展前景?

作为业内少数直接招收应届毕业生的

国内一线vc机构,

青松基金2020「碧树新芽计划」

将启动新一轮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

我们将全面选拔应届毕业生中

最精英最有潜力的投资新人,

让你获得非线性、超常规的极速成长!

年度累计实习时间超过半年以上,

有机会拿正式录用offer!

关于青松基金

青松基金由刘晓松、董占斌、苏蔚三位互联网及投资圈资深人士于2012年6月创办,是一家专注于文化教育、大消费、创新科技及应用等投资领域的早期风险投资机构。

旗下共管理4期人民币基金,总值约20亿人民币,迄今已投资170余家公司,包括掌门1对1、松鼠ai、洋葱数学、婚礼纪、狼人杀、飞步科技、homefacial pro等明星项目,多个项目估值倍数提升近200倍。

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刘晓松为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1999年投资腾讯,投资回报率过数万倍;2000年创办a8新媒体集团,于2008年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2015年孵化映客,于2018年在港股上市。

作为国内领先的早期投资机构,青松基金及其合伙人曾多次获得:清科中国早期投资机构/投资人top10、中国教育领域投资机构top10、投资界中国投资人top100;投中中国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投资人top10;达沃斯论坛2019年度全球最佳基金top30、全球最具影响力基金投资人top30;中国母基金联盟最佳早期投资基金top3等奖项。

关于暑期实习生

你可以收获

l 合伙人直接带;

l 近距离接触投资圈、创业圈获得一手行业动态,了解创业风口、动向;

l 表现优秀者通过累计6个月或以上实习期的考核后可获得2021年全职offer

招聘岗位:

投资岗实习生、分析师岗实习生

一、申请条件:

l 2020年9月-2021年8月即将毕业于国内外重点高校研究生,工科背景优先,可保证每周4天以上工作时间;

l 积极主动,聪明勤奋,优秀的学习能力及较强逻辑性,有独道见解并能深度思考;

l 具备vc、fa、投行、咨询相关实习经验;或一线互联网公司产品、研发岗位一年左右工作经验;

l 英语标化成绩达标,有海外交换背景优先;

l 不满足以上毕业时间的同学也可以投递实习生岗位,可注明“日常实习岗位”应聘。

二、职位描述

l 协助研究相关行业的动态和趋势(教育培训、文娱社交、大消费、前沿科技及应用这四个领域为主),完成上市或非上市公司数据收集、开展数据分析、编写报告等;

l 在导师指导下参与项目访谈、整理会议纪要;

l 团队同事安排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base地点:上海或北京

三、申请材料:

l 中英文简历

l 本科阶段完整成绩单、研一成绩单

l 任一英语标化成绩单(ielts 、tofel、六级)

l 荣誉证书

投递方式:tulan@qingsongfund.com

四、招聘日历

4月中截止

l 投递&内推

4月中开始

l 线上笔试

5月初开始

l 线上面试(视疫情防控变化)

5月中开始

l offer发放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83446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