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湖南招聘会信息 > 长沙招聘会信息 >

2021银行校园招聘:专升本学历可以报考银行秋招吗?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29 05:03:30 |  访问:991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长沙
详细地址:

5月25日民生以后发布2021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这也意味着2021银行秋招已经正式拉开序幕。考生都知道银行秋招学历要求其实比较严格的,最近也有不少同学在询问专升本学历是否可以报考银行秋招。今天湖北中公教育小编就为考生详细的解答这个问题,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下文。

专升本学历可以报考银行秋招吗?

随着银行招聘考试竞争的不断加大,银行校园招聘的学历要求一般是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尤其在银行秋季校园招聘中,对学历的条件要求非常严格。专升本学历的考生往往很难通过简历筛选,而在银行的春季校园招聘中,部分银行对学历的要求适当放宽,有些银行招收专升本学历毕业生,具体根据银行公告而定。

所以说,专升本学历的小伙伴们要仔细筛选一下各个银行的招聘要求,找到符合自己条件的岗位,预祝大家一切顺利哦。

相关资讯:

2020银行秋季校园招聘笔试考情分析

1.笔试形式趋统一

在近年银行招聘笔试中,传统的纸考已经基本被机考所代替,五大行(工、农、中、建、交)及其他重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一般都采用机考、统考的形式。所谓机考指的就是计算机上机考试,考生一定要熟悉计算机的简单操作方法以适应银行招聘形势的变化。

2.笔试考察科目多

根据近年银行笔试的考情,银行招聘的笔试一般包括行测、英语、综合知识和性格测试几项内容,其中每项内容都有自己的考察特点。

以上就是为考生整理出2021银行校园招聘:专升本学历可以报考银行秋招吗?的全部内容,秋招比较困难,但是春招是有机会的,不过秋招阶段考生还是可以仔细查看公告,根据岗位要求找到符合自己条件的岗位。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