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浙江招聘会信息 > 宁波招聘会信息 >

2019年7月20日(周六)宁波人才市场夏季大型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7-02 12:49:45 |  访问:2499

开始时间: 2019/7/20 0:00:00
结束时间: 2019/7/20 0:00:00
招聘城市: 宁波
详细地址: 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

2019年7月20日(周六)宁波人才市场夏季大型招聘会

各区县(市)人才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满足各企事业单位和人才的招聘求职需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决定每周六举办大型系列招聘会。本次人才招聘会将是招揽优秀人才、展示企业形象的良好平台,我们盛情邀请用人单位届时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主 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

承 办: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宁波市人力资源市场)

时间:每周六综合招聘会,周日大型招聘会

地点: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

摊位大小:1.2米*1.5米

特 色:

(1)招聘会现场推出紧缺人才征集、资深hr专家和劳动监察业务接待点、院校展示,为参会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工作中的业务咨询、用工过程中的争议问题解答等服务,为求职人才解答应聘及工作中的困难、疑惑和劳动政策法规等问题。

(2)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官网、官微、人才市场报等多渠道全方位同步发送招聘信息。

二、参会对象

1、各类企事业单位。

2、宁波市及周边地区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各类人才。

3、宁波市及周边地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及其他各类社会人才。

三、活动宣传

1、在全市各大新闻媒体发布大会信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增加实效。

2、在《宁波晚报》、《人才市场报》等新闻媒体上发布大会新闻及广告、单位名称、发布招聘职位信息。

4、通过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服务号(nbrcsc)发布活动信息,定期通过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择优发布部分知名企业及优质岗位的信息。

四、参会办法

本次大会从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展位按报名交费的先后顺序优先分配。请登陆宁波人才网摊位预定系统申请;预订过程中,须详细填写招聘内容,以便现场招聘会的海报制作信息准确。预订操作完成后,请及时与工作人员电话确认,避免预订失败。

地址: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会展路181号)

乘车路线:512路、517路、529路、356路、788路、789路、17、21路公交车至“国际会展中心北大门”或“国际会展中心”下。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bjzph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推荐:更多2019年7月20日(周六)宁波人才市场夏季大型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