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浙江招聘会信息 > 湖州招聘会信息 >

2019浙江湖州交通学校招聘企业编制教师6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5-21 03:56:45 |  访问:1987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湖州
详细地址:

我院因教育教学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企业合同编制教师6名,其中汽修教师3名、物流教师1名、数学教师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聘用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有志于教育事业;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二)岗位条件

招聘岗位招聘 人数岗位 类别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招考对象(√) 备 注

应届毕业生 社会人员 不限

汽车工程教师 3专技 本科及以上 汽车相关专业 √ 1.持有汽车类教师资格证或汽车类高级工证的,学历可放宽到汽车类全日制专科;

2.户籍不限。

物流教师 1 专技 本科及以上 物流相关专业 √ 户籍不限。

数学教师 2 专技 本科及以上 数学相关专业 √ 1.具备相关教师资格证的优先

2.户籍不限。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9:00—11:30 13:30-16:00。

3.报名地点:湖州交通学校内(湖州市杭长桥南路278号)。

4.报名材料:

(1)填写《招聘教师报名表》(企业编制)(见附表,请自行下载,要求一式两份)。

(2)递交相关材料,接受资格审查。(所有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①本人身份证;②毕业证书或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三方就业协议);③教师资格证书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部分岗位要求)。

三、考核聘用及待遇

根据应聘者个人资料进行初审,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面试、体检、试工后择优聘用。办理聘用手续后,按规定发放薪资和办理各类社会保险。

原标题:湖州交通学校 2019年公开招聘企业编制教师公告

点击下载>;>;>;

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岗位条件.doc

2019年5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www.hzhr.com/web/news/12511.html

推荐:更多2019浙江湖州交通学校招聘企业编制教师6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