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安徽招聘会信息 > 阜阳招聘会信息 >

【安徽选调】2019年安徽阜阳市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人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3-24 09:53:26 |  访问:153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阜阳
详细地址:

[今日招聘遴选网导语]今日招聘遴选网为您整理了2019年安徽阜阳市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人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2019年3月25日。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人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今日招聘遴选网讯 根据《》、《》的规定,现将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人才、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2)。请入围考生在2019年3月25日(8:30—11:30、14:30—17:30)(今日招聘遴选网提醒您:不要错过考试的重要时间节点)到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二楼3号会议室(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路9号)参加资格复审,电话:0558-2115260 0558-2110093,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生须本人到场)。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一、选调人才需提供材料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笔试准考证(一份)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留存)等材料。

2.招考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留存)。

3.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与报名时履历一致的相关证明材料:有聘用合同的提供合同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无聘用合同的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3)。

4.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须出具在编证明及任职文件。

5.报考岗位有专业经历要求的,应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3)。

二、招聘工作人员需提供材料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笔试准考证(一份)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一份留存)等材料。

2.招考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应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任证书,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留存)。

3.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与报名时履历一致的相关证明材料:有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合同原件;无劳动(聘用)合同的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3)。

4.报考岗位有专业经历要求的,应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签章);需累计时间的应出具多个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3)。

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对进入资审人员或用人单位违纪、违规提供证明材料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

1.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人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2.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公开招聘进入复审人员名单.xlsx

3.工作经历证明.docx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领导小组人才招选组

2019年3月20日

如果您是尊贵的vip会员,却无法查看完整文章,那您一定是忘记登录啦!如果您还没有加入vip,那可要抓紧咯,因为vip会员可以看到网站所有精彩的文章,绝对物超所值!

推荐:更多【安徽选调】2019年安徽阜阳市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人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