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广东招聘会信息 > 广州招聘会信息 >

2019年2月20-21日广州南粤人才开门红招财进宝点将台春季大型综合技能人才博览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1-24 17:51:50 |  访问:1062

开始时间: 2019/2/20 0:00:00
结束时间: 2019/2/21 0:00:00
招聘城市: 广州
详细地址: 广州市白云新市萧岗南街东七号

2019年2月20-21日广州南粤人才开门红招财进宝点将台春季大型综合技能人才博览会

南粤人才市场是经广州市政府部门批准设立的常设大型人力资源交流服务机构,广州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多次被权威职能部门评为客户服务优质示范单位、质量诚信品牌企业、社会责任感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同时还可提供专业的人力派遣和精准的职业技能培训,全方位服务,争创共赢!

选择南粤,赢在起点

招聘环境:6000平方米招聘大厅;两层近千个招聘展位,全套空调设施,为您营造清凉、舒适的招聘环境。

巨资宣传:与广州日报等多家报社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报纸、公交车身、墙体、的士、邮件、短信、微博、微信、软文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

人才资源:设立求职者专区,每天对外开放,并搭配活动来吸引求职者;通过短信、微信提前预约各行人才。

效果保障:一对一式专业服务,难招岗位提前进行人才的预约,7*24小时官方微博、微信及时互动交流,全场即时人才简历检索,1个月后续跟踪服务等为您招聘提供保障。

主办:南粤人才市场

新南粤人才市场2019年2月份安排表

2月20-21日(正月十六、十七)周三、四“开门红-招财进宝”点将台·2019【新南粤人才】春季大型综合技能人才博览会

2019新春大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客户服务、行政文职、技术技能/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养生保健、日化及美容化妆品类】中级职位招聘会

2月23-24日(正月十九,二十)周六、日“开门红-壮志凌云”点将台·2019【新南粤人才】春季大型综合技能人才博览会暨来穗务工人员、厉往届本科、大中专、中技生及技能、销售、管理人才招聘会

2月26日(正月廿二)周二2019新春大型【技术技能、客户服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外语外贸、电子商务、采购文职、会计出纳及一线员工】专场招聘会

2月27-28日(正月廿三、廿四)周三、四“开门红-大展宏图”点将台·2019【新南粤人才】春季大型综合技能人才博览会

2019新春大型【物流汽配、交通运输、快递仓储、贸易进出口、海运报关/销售业务、电子商务、客户服务、技术技能及一线员工】综合场招聘会

3月2-3日(正月廿六,廿七)周六、日“开门红-吉祥如意”点将台·2019【新南粤人才】春季大型综合技能人才博览会

温馨提示:招聘会举办时间:每逢周二(13:30-17:00)周三、四、六、日(9:30至15:00)招聘,求职需趁早哦!

服务标准

1、提供标准展位1个(90×120cm彩喷海报1张、洽谈客桌1张)。

2、免费提供2份工作午餐、矿泉水及通用求职者简历登记表。

地址:广州市白云新市萧岗南街东七号

乘车指南:可乘坐244a、244、244快、251、268、274、278、291b、298、298快线、519、523、528、538、555、556、58、832;天河体育中心可乘280、540、810;广州火车站可乘254、807、840、803等路线公交车在新市墟站下。

推荐:更多2019年2月20-21日广州南粤人才开门红招财进宝点将台春季大型综合技能人才博览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