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重庆招聘会信息 > 重庆招聘会信息 >

找工作的看这里!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59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8-08-18 15:54:13 |  访问:453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重庆
详细地址:

今(1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59人。其中渝中区招17人,南川区招30人,涪陵区招12人。

渝中区 招聘卫生计生人员17人

据悉,渝中区本次面向社会招聘卫生计生人员17人。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要求为研究生学历。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考核招聘岗位年龄为45周岁及以下。聘用人员须在渝中区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9月6日和9月7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17:00。地点为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会议室(渝中区和平路211号7栋)。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包括《综合基础知识》和《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共100分。时间初定于9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现场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1份。初审合格者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

南川区 招聘教师医学生30人

本次南川区面向定向培养到南川区服务的2018届农村小学全科教师、2018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2018届南川籍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考核招聘30人。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指1982年8月21日及以后出生)。聘用后自愿在招聘单位服务6年以上。

本次考核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20日上午9:00—12:00。教师类报名地点为南川区教育委员会组织人事科(区政府四楼);医学类报名地点为南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603室组织人事科(南园路18号)。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入学前签订的定向培养协议及职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涪陵区 招聘免费师范生12人

本次涪陵区招聘重庆市籍的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应届免费师范毕业生12名。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时间为8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地点为涪陵区教委组织人事科(涪陵区黎明路36号318室)。

报名及资格审查须本人持以下材料:《涪陵区考核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1份,并交验原件;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各1份,并交验原件;就业协议书(确定为拟聘人员后收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推荐:更多找工作的看这里!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59人,招聘,找工作,重庆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