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盈联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宣讲会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科技延伸的星空——

welab汇立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 汇立提供多元化的金融科技服务,其中包括运营亚洲首批持牌虚拟银行——welab bank(汇立银行)及其他纯线上消费金融服务,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和印尼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近5,000万用户以及超过700家企业客户。

welab 透过自主研发的风险管理系统、专利隐私计算技术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金融服务,同时向各类金融机构及企业提供独有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welab旗下在三地市场拥有八大品牌:在中国香港拥有纯线上贷款先锋“welend”和虚拟银行“welab bank(汇立银行)”;中国内地品牌包括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新锐租赁品牌“淘新机”、 全场景支付电子钱包“钱夹谷谷”、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务商 “天冕科技”、精品分期购物平台“就享买”;以及在印尼与当地大型综合集团astra合资成立的金融科技公司“awda”,并在当地推出纯线上贷款平台“maucash”。

welab拥有明星投资阵容,截至2021年3月,融资规模已超42亿人民币,投资机构包括:安联集团、建银国际、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马来西亚国家主权基金khazanah nasional berhad、红杉资本等。

企业诱惑

环境好: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圈、超甲级写字楼、深圳湾1号海景办公室、前海基金小镇独栋别墅、开放式办公环境

技术新:高并发、高可用的复杂场景、万亿级实时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联邦学习、密码算法

产品全:八大品牌涵盖虚拟银行、消费信贷、信用租赁、电子钱包、分期电商、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成长快:入门导师、职业化课程、不定期线下沙龙分享、公开课、学霸奖励、游学基金

福利多:五险一金、员工体检、全薪病假、临时过渡住宿、交通补贴、餐补、房补、节日礼品、团建经费

假期长:法定假期以外的10天福利期:春节福利假、福利年假、福利健康假、生日假……

培训与发展

管理类与专业类的双通道发展空间,既可在专业类通道纵深发展,也可通过管理能力认定转向管理类通道横向发展。

招聘对象

2022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it类

java工程师

30

计算机类

前端开发工程师

15

软件测试工程师

15

ai算法工程师

5

计算机类、数学类

加密算法工程师

5

风控类

风控政策岗

5

经济学类、统计学类、金融学类、数学类

风控模型岗

5

风险运营岗

5

产品类

投资研究岗

3

计算机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

运营支持岗

3

职能类

财务管理岗

2

会计、财务类

财务分析岗

2

会计、财务类、金融类

人力资源岗

3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类

校招流程

网申→宣讲→笔试→面试(初试+复试)→发放offer

网申通道

http://campus.51job.com/welab2022/

联系我们

电话:075****40575

邮箱:zhaopin@welab-inc.com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宣讲会正文 职位列表 公司其他宣讲 精选校招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管培生-刘双锋_蚌埠学院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