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八家股份社/北京市海淀区京海农工商公司2024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基本情况

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八家股份经济合作社(简称八家股份社),亦称北京市海淀区京海农工商公司(简称京海农工商),隶属于北京市海淀区东升镇人民政府,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核心区,北靠北五环路,南接五道口,西临清华大学,东倚学清路,紧邻八大院校,区位优势显著。现有商业综合楼宇17座,职工233人。

八家股份社党总支下设6个党支部,分别为机关党支部、物业联合党支部、园林绿化党支部、八家嘉苑党支部、嘉和裕京党支部、和清物业党支部,现共有党员65名。近年来,八家股份社先后获评:“海淀区先进党组织”、“北京市接诉即办先进集体”、“海淀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东升镇先进党组织”等称号。

八家股份社现拥有学清嘉创大厦、双清大厦、荷清大厦等商业综合楼宇17座,总面积约26万平米,规划中的产业项目10万余平米。八家股份社辖区现有上市公司4家、专精特新企业14家、高新企业75家。此外还包括清华大学科研院等一批拥有国内外领先科研技术的研究院所和高精尖企业,以及字节跳动、北京建工、顺丰科技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股份社现有下属企业8家,涉及楼宇租赁、物业管理、科技服务等多方面。伴随资产升级改造、企业发展壮大,八家将自身发展积极融入市区镇发展大局,不断开创新局面。经过多年发展,构建了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格局,形成了涵盖资产运维管理、创新投资加速、特色专业增值服务的营商服务体系,打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生态雨林。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jin*********163.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747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