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浙江汇淼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详情

浙江汇淼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汇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由从事磺化行业二十余年的专业团队及国有企业共同发起成立,2021年完成了对新乡汇淼和眉山汇淼的股权收购,公司官网:www.huimiaotech.com,微信公众号:浙江汇淼科技有限公司。

汇淼科技目前的生产基地位于:河南新乡、四川眉山、浙江上虞。新乡基地为华北地区主要的表面活性剂供应商,眉山基地一期8万吨/年磺化设备投产主要服务于西南地区日化客户, 是全球最大的单套磺化设备。上虞生产基地主要服务于华东日化客户,以及出口贸易。三大生产基地磺化总产能50万吨以上,公司还在华南建设广东惠州20万吨/年磺化生产基地,全部投产以后,将满足国内几大区域的表面活性剂需求,成为国内主要的日化原料供应商。2022年4月汇淼科技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建设,2022年6月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多个体系认证。公司现有主导产品表面活性剂,脂肪醇聚氧乙烯醚硫酸盐系列(aes):十二烷基苯磺酸(las):脂肪醇硫酸盐系列(k12液、k12粉/针):α-烯基磺酸盐系列(aos液、aos粉)及泡花碱等产品。服务于:纳爱斯、立白、白猫、传化、立顿、榄菊、等客户。

汇淼科技有限公司为求职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有志者加入到汇淼大家庭中,共创美好未来。

岗位人数学 历岗位要求
外贸业务员5本科及以上30周岁以下,男生,本科,国际贸易,英语,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精通外贸流程,熟悉外贸条款和国际贸易规则,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
采购助理3本科及以上30周岁以下,本科,财务,化工等专业优先,对数字敏感,做事认真、仔细,善于沟通,责任性强。
化工工艺员5本科及以上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优先,参与产品开发,提供工艺意见,制定产品工艺设计,及工艺文件,解决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工艺难题及改进,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
质量管理员5本科及以上28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优先,参与产品开发,提供工艺意见,制定产品工艺设计,及工艺文件,解决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工艺难题及改进,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

福利待遇:法定节假日,五险,节日福利,年终奖、员工活动等等。良好的晋升通道,班组8万+,主任15万+,区域负责人20万+薪酬,具体面谈。

工作地址:浙江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奥体万科a幢904, 绍兴市上虞区或广东惠州市

联系人:邵女士 电话:180****3343 邮箱:675*******qq.com' target='_blank'>675*******qq.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254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外贸业务员
市场营销
采购助理
化工工艺员
质量管理员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9
    查看详情
  • 2024-04-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