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招聘人数:100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水平:面议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市辖区 济南市共青团路98号
截止时间:2024-05-20职位类别:其他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心动。固薪+绩效。 2.福利保障到位。六险两金、补充医疗、伙食补贴、劳防用品、防暑降温费、年度体检、节日慰问、定制行服、带薪休假、兴趣小组、困难帮扶、健康小屋、就医绿色通道。 3.人才政策优厚。济南人才公寓、济南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济南新就业职工租房补贴、济南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泉城安居卡、top200海外高校留学回国人员留学费用补贴、非驻济知名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面试补贴、济南人才交通卡,其余地市按照当地政策执行。 4.员工成长快速。“管理+专业”职业发展双通道、完善的职业培训体系。 招聘需求 1.招聘机构:省本部、烟台分行、淄博分行、滨州分行、聊城分行、日照分行、东营分行、临沂分行、威海分行、潍坊分行、莱芜分行。 2.招聘岗位 省分行特色业务岗、烟台/淄博特色业务岗(法律合规)、东营分行特色业务岗(信息技术)、营销方向、营运方向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截至4月14日)-分批甄选评估、发放offer(4月起) 投递方式: 方式一:网申地址(job.bankcomm.com) 方式二:手机客户端投递,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公众号,一键投递。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1.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近代中国发钞行之一、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国有大型银行、唯一总部在上海的国有大型银行,机构布局国际化、业务全牌照,连续5年稳居《银行家》全球一级资本排名第11位。

2.山东省分行是交通银行在山东省的省级管理分行,下辖济南营管部1家、省辖行15家(含莱芜),实现了省内15家地市(不含青岛)全覆盖。设有营业网点144个,其中综合型网点53家、零售型网点86家、普惠型网点5家,员工3500余人。获得奖项: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2019山东金融业助力乡村振兴扶贫先锋、2019年度行业影响力奖、315诚信金融品牌。"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乔先生

单位电话:053****516

单位网址:http://www.bankcomm.com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sds*****bankcomm.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共青团路98号

单位邮编: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14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业务岗
法律合规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7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2024-04-26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