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第三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信息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第三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第三有限公司

2023年度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第三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一支具有国家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二十余项其它各类各等级施工资质的国有大中型施工企业。公司组建于1978年,2011年9月在电力主辅分离时,由国家电网公司划归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具有四十余年的施工经验以及丰厚的施工业绩,并拥有一支素质超强、技术过硬、特别能战斗的施工队伍,在全国电建行业素有“铁军”之称。

公司现有职工1600余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13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86人、造价工程师45人。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1373.19万元,自有机械570余台。以公司现有实力,可承建大中型火电发电机组、各类等级变电站、各类等级清洁能源电站以及大型管道、设备安装、土木建筑等项目,同时公司还具有epc总承包的经验和能力。公司组建四十年来,转战大江南北,先后完成了近80座发电站、40余座变电站以及办公大楼、住宅大楼等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涉及常规电站、风力发电站、生物发电站、光伏发电站、变电站、输电线路等领域。近年来,公司大力发展国际业务,先后在博茨瓦纳、越南、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塔吉克斯坦等国,承接了一大批电站、送变电工程,得到了业主和参与方的高度评价。

作为中国能建集团的一支劲旅,公司将继续秉承“同心、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实现承诺、超越期待”的宗旨,守信经营,优质履约,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工程,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专业服务。

二、报名条件

毕业生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可参加报名。

1.综合素质。

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身体健康,能胜任电力建设企业工作,认同电力建设的企业文化,能适应在外地长期工作,录用后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2.学历学位。

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度应届毕业生。

3.专业。

建设管理类专业: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电气系统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安全工程、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测绘工程、机械工程、金属材料工程。

综合管理类:财务管理、工程审计、法学。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

国聘网搜索公司名称按照对应岗位报送简历。

四、招聘流程

1.资格审查。

山西电建三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与初评,符合岗位要求的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与笔试事宜;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2.考试信息。

考试形式。山西电建三公司组织面试与笔试后,根据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3.签订协议。

山西电建三公司将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拟聘用人员在毕业后,请在公司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携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相关资料准时报到,训。同时安排新员工入职培

五、有关要求。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测试录用资格: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在应聘测试过程中作弊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六、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第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31号

办公电话:035****619

联系人:韦 飞 150*****************ceec.net.cn

张小锐 139****376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75918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安全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
土木建筑
建设管理类
综合管理类
工程审计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9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2024-03-28
    查看详情
  •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