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山西尚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行政管理招聘简章

山西尚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经济开发区(开车距离太原、榆次1.5h),为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1301)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2.5亿元,占地870亩,现有员工2500余人。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围绕低温包覆、中高温改性到成品等关键技术,从原材料处理、造粒、中高温改性、包覆到成品加工,实现产品全链条生产,并提供负极材料石墨化工序的加工服务,其核心产品人造石墨负极材料主要应用于数码产品、新能源汽车、风光、储能等领域。

公司已与全球锂电池前三强均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全球龙头——“宁德时代”的锂电负极材料主要供应商,同时产品正在全球第二、三的lg化学和比亚迪车载电池测试中,即将批量供应。在消费电池领域,公司与全球消费电子电池龙头宁德新能源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其主要供应商,并广泛进入国轩高科、蜂巢能源、雄韬股份、万向一二三等锂电池厂商的供应链,并参与新产品开发,不断深化合作。

简历投递方式:

1.微信添加176****3592

2.简历投递至sha*******sina.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75511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