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名称: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北京市顺义区

单位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航平北路2号

接收简历邮箱:wan*******airchina.com

单位简介

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中国航空集团与北京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于2011年2月组建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公共航空运输、公务航空运输业务,以北京为基地,开展国内、国际客货运输。

需求职位

需求职位财务见习岗位;机务工程见习岗位;生产保障见习岗位(2022.09.28-2022.10.12)
职位要求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20 人

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中国航空集团与北京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于2011年2月组建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北京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公共航空运输、公务航空运输业务,以北京为基地,开展国内、国际客货运输。

二、招聘岗位简介

(一)见习岗位

1.财务见习岗位;

2. 机务工程见习岗位;

3. 生产保障见习岗位。

(二)见习周期:6至12个月。

(三)见习地点:北京大兴。

(四)见习补助:按照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50%标准按月发放+生活补贴600元/月。

(五)为见习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三、见习条件

(一)学历条件

国内院校应聘者:2022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国外院校应聘者:2022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具有国(境)外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条件

1.财务见习岗位:财会管理相关类;

2. 机务工程见习岗位:交通运输相关类;

3. 生产保障见习岗位:专业不限,中文及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三)年龄条件:年满18周岁。

(四)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过劳动关系。

(五)国内院校毕业生的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须在425分(含)以上。

(六)其他条件详见北京航空官网报名简章。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报名方式

本次就业见习只接受网络报名。报名人员登陆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就业见习页面(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bysjycy/jianxi-position),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二)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至2022年10月12日24时(北京时间)。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邮箱:wan*******airchina.com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有意报名者应首先了解本次就业见习的有关说明与要求。

(二)报名人员对其提供的相关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国航有权取消其就业见习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备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580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