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计划调度

招聘单位: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类别:

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

招聘人数:

10人

参考薪资

5500元-6500元

招聘期限:

2022-09-30 - 2022-12-30

联系人:

刘女士

邮箱:

gz_***jangho.com

通信地址:

广州市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25号

职位基本要求

职位性质:

全职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幕墙、安全工程、工程造价、测绘工程、道路与桥梁、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机械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工作地点:

广东省

福利待遇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免费住宿、餐补、房补、通讯补助、交通补助、节日慰问、生日礼品、旅游补助、体检等综合全方位福利补助,第一个满年年收入达 9~10 万元以上,第二个满年开始参与内部考核,基本薪酬及绩效奖金逐年提升,年收入在行业位居前列,公司为年轻人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579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计划调度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