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招聘简章

磐石科技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科普场馆内容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展览策划、展品研制、布展施工、场馆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自成立以来复合增长率约50%。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65%。研发和工程技术人员占比45%,创意设计人员占比30%,中高级职称人员28人,合肥市高层次人才12人。多名员工获得安徽省工匠、合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公司已为国内160余家科普场馆提供服务,省会级场馆覆盖率达95%,其中中国科学技术馆累计业务达1.85亿元。承接中国科协主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一带一路”国际巡展,覆盖俄罗斯、缅甸、尼泊尔等国家。2019年承接沙特阿拉伯绿洲科学中心项目,成为国内首家参与国际科技馆一体化项目的企业。

磐石科技诚邀您的加入!

二、职位类别及专业要求

岗位学历专业
助理电子/电气工程师本科及以上电子工程类、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专业
助理机械工程师本科及以上机械类、自动化类、车辆工程、材料成型等专业
展览策划本科及以上艺术、文史类专业
工业设计本科及以上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等艺术类专业
环艺设计本科及以上环境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艺术与科技等艺术类专业
平面设计本科及以上平面类、艺术类设计专业
项目经理助理本科及以上机械、机电一体化专业
市场专员本科及以上机械、机电、市场营销类专业
采购专员本科及以上机械、统计学、社会学专业
财务专员本科及以上财会类专业

三、薪资福利

1、薪资标准

本科6000-8000;硕士8000-12000

(工资结构:工资绩效 年终奖)

2、培养体系

个性的培养计划和导师全程辅助,在线学习平台与图书馆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外出学习考察机会开阔视野,定期开展交流会和分享会相互促进提升。

3、晋升体系

每年两次晋升与调薪机会

4、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话补、安家费、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等。

5、后勤娱乐保障

室内乒乓球室、室内羽毛球室、室内桌球室、图书馆、篮球场、茶吧、食堂、宿舍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四、联系地址及电话

公司地址:合肥市肥西县云湖路与集贤路交口南侧

(地图搜索“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姚女士180****3579

招聘邮箱:**@hfpanshikj.com

公司网址:www.hfpanshikj.com

公众号搜索:合肥磐石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567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工程技术人员
设计人员
电气工程师
工程类
电气工程类
自动化类
助理机械工程师
机械类
文史类
艺术类
环艺设计
项目经理助理
市场专员
市场营销类
采购专员
财务专员
财会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