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配件分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配件分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配件分公司(以下简称:合力配件公司)是隶属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全资分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力工业园内,占地面积9500平方米。公司成立于1992年3月,是“合力”正品售后零配件的唯一销售渠道,拥有智能物流系统、多种柔性化agv、有轨堆垛高架立体库等现代化仓储设施,仓储面积约3万平方米,是叉车配件市场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风向标企业。合力配件公司2022年产值约7亿元,主要经营叉车、牵引车、仓储车辆、装载机和重装车辆等合力全系列的正品零配件,储存品种多达5万多种。历经30年辛勤的耕耘和价值的传承,让公司具有较强的专业水平并提供最优质的销售服务,实现与所有客户互利双赢的良好合作关系。

母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761),是我国目前规模大、产业链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出口基地;自1991年起,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31年位居中国叉车行业前列,并于2016年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试验检测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实验平台;也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机械建设(合肥)基地领军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叉车专家及中国自动化物流设备供应商。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学历人数岗位
采购与供应管理等相关专

本科2采购工程师
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本科3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类专业本科1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或统计学相关专业本科1价格管理员
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1物流管理员
专业不限专科10仓储物流实习生

要求:

学习成绩良好,沟通能力佳,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服从工作安排。

同等条件下,学生会及社团干部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初筛 - 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 - 确定录用并签订三方协议 - 体检入职

应聘者所需携带资料(面试阶段):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

3、就业协议书

4、成绩单(需提供本科阶段详细成绩)——必须提供

5、英语四/六级证书

6、计算机二级证书

7、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

薪资标准:

提供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本科生月薪6000起。

五险两金:

法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暖心福利:

购房补贴、交通补贴、住房补贴、租房补贴、加班费、生日慰问、午餐补贴、防暑降温费、节日慰问、困难补助、免费健康体检、免费班车、带薪年休假、探亲假、育儿假、独生子女护理假等。

立体化住房保障:

1、免费入住合力公寓,研究生1人/间,本科生2人/间,专科生4人/间,内含空调、独立卫生间、电视机、免费宽带、空气能热水器全年热水供应。

2、符合条件可申请政府公租房(一室两厅、一室一厅)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送邮箱地址:hlp************163.com邮件标题必须注明“ 学校 专业 姓名 应聘岗位”,简历必须以附件的形式发送。本科成绩单请一并随简历发送至邮箱。

梁女士:178****32950551-636****007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7565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采购工程师
机械类
电气类
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类
价格管理员
物流管理员
物流实习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